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黄】浴凰⑧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SP喻黄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喻文州也吓了一大跳,没想到黄少天的反应这么剧烈,见他挣起来,下意识地死死按住,却是用力越大黄少天挣扎得越凶。好不容易等他平复下来,床上的东西已经掉了一地,床单散乱得不成样子,黄少天死死抓着手腕,手背掌心全是血印。

  熟悉的心疼再次袭卷过来,喻文州没急着动作,先让自己冷静了一会儿,微微苦笑。

  什么时候这么不淡定了?

  基础的救护都学过,本来伤口就不深,这时候血都基本止了,说重也没多重。喻文州看着药箱思索了很久,最终还是合上了。

  “其实最后一起处理也行,我接个通讯。”

  黄少天被那一下烙铁似的酒精蜇得半天缓不过气,就听喻文州说了句什么,然后匆匆冲了出去。他也没力气再去看,抓着床单的手指一点点松开,身后处处都是噬骨的痛,恨不得一头撞过去算了。

  喻文州说有通讯当然是托辞,不过也不算完全说谎。他一出门就打开了通讯器,直接请求与魏琛通话。不多时,魏琛懒洋洋的声音响起来。

  “这时候才打?还挺顺哈?”

  对这样没个正形的队长喻文州也是没辙,他沉默了一会儿,如实汇报:“黄少天的体质特殊,目前进度稍慢,但我觉得他已经尽了个人最大努力。”

  “没事,慢点就赶回来呗。”魏琛似乎对这情况并不在意。

  喻文州保持着通话静默,思索半晌,还是说了出来:“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我不认为我能做出对黄少天最合适的训练方案,换人为好。而且基于他的身体情况,我还建议降低本次训练标准,日后加课达标。”

  这一次换魏琛那边沉默了。喻文州静静地等待着,终于听到那边一声笑。

  “下不了手了吧?”

  “是。”喻文州坦然自若。

  魏琛听起来对这回答似乎没什么意外,语气里听不出情绪,平平淡淡的:“明天自己去领罚。”

  喻文州听着电话里熟悉的回音,凝神思索了一会儿,也笑了。

  “您都来了,当面说吧。”

  话音未落,魏琛的身影出现在转角。

  这种性质的训练,魏琛当然是全程监控着的,喻文州的反应不过晚了几秒,也马上就明白。对面魏琛带着平时惯有的笑,他突然感觉到背后泛起寒意。

  不是为自己,是为处置室里的黄少天。

  魏琛往虚掩的门里瞄了一眼,伸手带上门,随即便往门上一倚:“说什么?”

  喻文州的手心少有地出了汗,现在黄少天的状态他再清楚不过,但是从魏琛的眼神中,他看不到犹豫。

  不行……黄少天不能继续了。

  他知道这本不是他应该考虑的事情,但是这一次,他想要插手。他努力地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以黄少天的状态,我认为应该中止训练。”

  魏琛看起来漫不经心:“驳回,还有吗?”

  眼看着魏琛的手已经握到了门把上,喻文州的心都提了起来,想都没想,一句冲动的话就冲出了口。

  “您任命我为这次课程的负责人。”

  魏琛的手搭住门把没动,眼皮都没抬:“嗯?”

  喻文州知道这次抖机灵意味着什么,但是这一次,他特别冲动地想要赌一次。

  “我有权决定这一次课程的结束。”

  魏琛的视线落下来,明明只是无形的目光,却好像火辣辣的灼得他难受。他坚持平视着,轻声:“我要求结束这次课程。”

  魏琛终于终止了开门的姿势,目光意味不明:“下一次还会有。”

  “适当过渡,下一次他会更好。”喻文州没有回避。

  对方的声音终于正经了起来,却比刚才的漫不经心更让人心惊胆战。魏琛上下打量了喻文州半晌,呵地笑了一声。

  “我记得你训练是提前结束的?谁给你训练的,微草那个不靠谱的吧?”

  喻文州能猜到魏琛暗示的是什么,也知道他这是在下最后通牒。他努力无视了越来越快的心跳和反射性的跳痛:“是王杰希前辈。”

  魏琛的声音压得很低,听不出是失望还是满意:“你觉得这是利益最大化还是感情用事?”

  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儿,有点无奈地苦笑。

  “蓝雨不是没有感情的队伍。”

  “行了行了,头疼。”魏琛不耐烦地挥手,“把那小子弄出去,叫他哭得烦死了。你八点回来。”

  喻文州目光没有与他相接,但还是听到魏琛一点不含玩笑意味的声音钻进耳朵。

  “体验一下蓝雨的感情。”

 

 

评论(66)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