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魏All】通堂⑨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就是老魏把大家一锅烩了嗯……

  • CP:喻黄/双杰/韩叶……还是那些……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叶修第一次觉得木杖这玩意儿坠在手里有那么沉重,他掂了掂,冲着明显不想说话的邱非小声说了一句:“趴低点。”
  邱非不作声地改用手肘撑住,叶修比量了又比量,到底手一挥打了下去。
  木杖虽然不是鞭子,但本身沉重,数目稍多,受罚者就十分吃力。叶修本来就对邱非不放心,真动手了,更是一眼不错地盯着他的状态。
  邱非倒是十分平静,他的眼睛只睁着桌面,双手轻轻握在一处,时不时皱一下眉,也并没有其他过激的反应。
  到底不是小孩子了……叶修默数到三十几下,心里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也不知道是心疼还是放心,轻轻吐了口气出来。这顿棍子打得,倒比他自己挨还悬心。
  不过好歹邱非看起来能撑住,但是老韩……叶修手臂早就成了机械式动作,对邱非关注得少了,脑子里却有一搭没一搭地去想老韩。韩文清就在他对面站着,他一抬眼看过去,就见对方的眼神有点警告的意味。
  叶修的心咯噔一声往下坠,马上调转目光去看邱非,只是一眼,心就好像被拧了一把,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邱非的姿势一点都没有改变,甚至连表情都还是起初的模样,但冷汗已经从头发里沁出来,顺着脸颊滴到桌子上。叶修一边暗骂自己大意一边轻轻按住他的背,触手便是被冷汗打湿的衣服,还有在宽大衣服下并不明显的颤抖。
  真是能装!
  叶修顿时有了点咬牙切齿的意味,再挥一杖,便清楚地感觉到他强撑的无力,却是少有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沉默了半天,将将把数目数到五十,他将邱非往桌子上按得稳了一些:“一半了,没问题?”
  邱非的声音和他抖得几乎伏不住的身体好像出自两个人一样:“没有,谢谢前辈。”
  叶修沉默地看着许久不见的嘉世队长,看着他不停颤动的睫毛和死攥着的拳头,到底还是没说什么,一杖又一杖地接连打下去。
  几乎所有人都看得出他放缓了节奏,只是邱非却已经感觉不到了。
  嘉世在联盟历经波折,叶修还是队长的时候他只是训练营成员,几乎没受过惩戒。随着他的离开,嘉世也乱了阵脚,又是除名又是回归,该有的训练都七零八落,更没有见过这样的阵仗。
  不过三四十杖时,他的心就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木杖的沉重完全超出他的预料,不说身体能否承受,他似乎连清冷的思路都无法维持。
  既然无法承受,他也没有硬撼,只当自己是个动不了的死人。脑子无法转动,他也不强求,只在一阵阵撕裂的剧痛中反复咬着一句话。
  别的战队都能,嘉世凭什么不能?
  大概是心理作用,叶修只觉得木杖越来越沉,沉得更难挥舞下去。邱非毕竟还是年轻人,不比会议室里其他年长了许多的前辈,从身体到心理都远不到成熟,显见只是凭着一口气硬顶着。
  停下,还是成全他?
  叶修微微苦笑,自己居然也有左右为难的时候。
  他当然可以以各种借口停下,会议室里的人也不会有任何异议,可是他更知道,邱非拼到现在,为的绝不是他自己。
  一声从牙缝中迸出的痛呼突然打破了寂静,却又戛然而止。他思绪一滞,看着似乎已快溃败的邱非,眯了眯眼睛,习惯地从他汗湿的口袋中扯出条手帕,团一团硬塞了过去。
  “八十了啊,剩下的都你自己作的。”
  邱非点点头,咬紧了手帕。
  叶修深知这时候再怎么安抚也没用,横竖邱非也不是需要安抚的性子,他索性就加了速度,二十杖一气呵成地拍下去。
  虽没放水,到底比一直慢悠悠地抻着强些。只是邱非会怎么样,他这个不称职的师父心里也忐忑得很。
  叶修心里没底,邱非自然更加艰难。他虽然意志坚定,到底没被这样惩处过,前几杖落下时还勉强控制着,但再多几下时,便有些力不从心。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好像叫嚣着在抵抗,他不自觉地弓起身子,隔着手帕依然尝到了铁锈一样的血腥味道,晕晕沉沉的意识里,坚持两个字好像灌了铅一样,不知不觉地、沉沉地往下落去。
  就这样吧……眼睛闭上……就都过去了……邱非感觉眼睛里好像有热热的液体滚落出来,他顾不上思考,也无法思考,只是紧闭着眼睛,想要就这样不再抵抗。却突然间,后颈一股力道把他托了上去,好像衣领被强扯了一下,然后他听见那个好像无时无刻都懒懒散散的、没有一丝改变的声音。
  “行不行啊,小徒弟?”
  这个称呼……邱非的心突然狂跳了一下,他狠狠攥住拳,用不知道哪里聚集的力气应声。
  “……行!”

评论(50)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