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魏All】通堂⑧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就是老魏把大家一锅烩了嗯……

  • CP:喻黄/双杰/韩叶……还是那些……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叶修看着这一幕好像很有队友爱的画面,嗤笑了一声,闲闲地过去戳张佳乐:“你不说孙哲平昨天就到吗,这是抛弃你了怎么?”
  韩文清的棍子下得又慢又稳,张佳乐正埋着头呲牙咧嘴地忍着,突然听叶修问,张口想回答,却直接被木杖砸得溜出惨声来。他心里念叨着叶修就是会捣乱,恶狠狠地挤出俩字儿来。
  “晚!点!”
  叶修眼睛转了转,那就是今天能到,看来老韩今晚不用守队友了,可喜可贺。他心里打的是这主意,看着张佳乐也分外顺眼起来,顺口就劝了起来:“那还不留点力气给人家?这是怕跪得不够快是吧,都绷成什么了,明儿还能走路不能啊?”
  张佳乐本来就颤颤巍巍地伏不太住,又被叶修攻击了这一波,只能在心里咒骂,连声音都发不出,晕头晕脑地几乎要滑下去。叶修赶紧上前两步抓住,顺便瞅了他身后一眼,无声地咧咧嘴,转头就怼起韩文清:“我说老韩,你这也够可以的,不把霸图都打趴下你不过瘾是吧?”
  韩文清身上没伤他知道,但看着张新杰和张佳乐的情况,前一夜只怕是真的惨。都是一肩扛天下的队长,他对老韩也不含糊,马上就教育起来。
  韩文清脸黑了两分,手上没停,但压着张佳乐的力道又大了点。反倒是张佳乐知道叶修的意思,愤愤不平地强挣着:“叶修……嘶……你少管……闲……”
  他这几个字说得颇为艰难,别说说话,疼狠了眼前都是黑的,偏偏就放不下和叶修斗的那口气。叶修眼看着他都要过去了,赶紧拍他的背顺气,一触到他身子,感觉整个人都是软的,知道他纯是强撑,又给韩文清丢了个鄙视的眼神。
  王杰希看张新杰缓过来一点,便问他:“张佳乐重吗?”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儿。
  “本来一样,但他和队长交流比较直接。”
  王杰希看着比张新杰还虚弱两分的张佳乐,突然有点不放心,拍拍他肩膀:“你就这样就好。”
  叶修把这两个人的话都听在耳朵里,噗地一笑,刚要笑王杰希,却听韩文清终于停了手。他看着张佳乐和张新杰一样,语气平淡得好像说明天开个会。
  “回吧。”
  张佳乐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地瘫了两分钟才缓过气来,明知道数不够,深吸一口,勉力撑起来。
  “说了……没事!”
  韩文清顺手把木杖一丢,直接拖着张佳乐领子,把他杵到墙边溜着缝,顺便将他紧攥的拳头强掰开。
  “这是命令。”
  张佳乐说着要挨完,也是知道自己逞强,只是不想让队长再替而已。他和张新杰都将将挨了三十而已,剩下的数目加起来已经不少,再加上队长自己……张佳乐只是想想就有点发晕。
  至于因为没人执行而暂缓的队内处罚,他现在连想都不敢想了。
  韩文清不想那些有的没的,把张佳乐抻到墙上,自己看了叶修一眼:“你来?”
  叶修伸长脖子瞅了瞅魏琛定的数目,咽了口唾沫,心说你作死怎么总拉着我,顺口就怼了回去:“你着什么急,还有几个人呢,往后排后排。”
  他当然知道老韩不在乎,但是霸图的汉子再怎么强悍,也都不是铁打的,他本能地把他推到了后面。在这房间里让他挂心的还不止一个,他的目光轻飘飘地往后扫,落到一直沉默不语的邱非身上。
  似乎感应到了他的目光,邱非微微抬起头,正直地看过来。
  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有点担心。
  邱非在嘉世的时候他照看得不多,但也是留心的。这孩子平时就认真刻苦,很少出错,受罚的时候并不多,最多是被几个同组的连坐。嘉世一朝改朝换代,内部乱得很,正经的训练都少了好些,也不知道他受过这种罚没有,害不害怕。
  虽然邱非已经是嘉世的队长,但对叶修来说,却还是训练营里那个没正经收过但也没什么两样的徒弟。
  邱非沉默地站起身,走到叶修面前,就像叶修之前对他做指导一样,自然地说道:“麻烦前辈了。”
  叶修本想调笑几句,但对着邱非不知道怎么,话到嘴边他还是咽了回去,有点诡异地沉默了一会儿,自己去拣棍子了。
  魏琛对一本正经的小年轻也没什么说的,扯着那张薄纸随便问了一句:“多少?”
  邱非端端正正撑在桌边,在叶修说话前飞快地将他的话堵了回去:“一百。”
  叶修手里的木杖差点没脱手甩飞到邱非身上去。
  队里其他人显然也有点意外,纷纷看了过来。叶修把木杖往地上一杵,不客气地将邱非压趴在桌子上,狠狠地捏了他肩膀一把,转脸瞪了魏琛一眼。
  魏琛一脸嫌弃地给了叶修一个白眼,想想黄少天,还是陪他演了一把:“他说多少?”
  叶修刚要张口,邱非闷闷的声音又传了出来:“一百。”
  魏琛耸肩摊手,做出个“我也无能为力你自己的徒弟好自为之”的表情,叶修不理会他,倒是气得笑了出来。
  “嘉世队长,能耐了哈。”
  邱非这时已经看到眼前那张纸,自己的名字变成了“邱菲”,后面跟了个被划掉的八十二,又变成了八十,没什么意外的情绪。他微微在桌子上撑起来,依旧严肃认真:“之前定责是各位前辈照顾我,但我确实经验不足。该承担的责任我会承担,以后任务会尽量避免。”
  邱非说话的时候眼睛只看着桌面,声音还带着些少年人的清越,却一字一句沉稳有力。叶修明白这个嘉世的小队长在担心什么,却依然心情焦躁。他想和他说这里的人不在乎分担这一点,又想和他说量力而为,但想了半天,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与其现在费力教导,不如想办法让他先撑过这一场重责。
  气氛一时有点沉重,这时喻文州笑着敲敲黄少天手心,声音不大,却让所有人都听得到:“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队长——”黄少天拉长了声音却没反驳,悄悄和喻文州咬起了耳朵。王杰希和张新杰说了句什么,其他人也都小声说起话,沉默瞬间不复存在。叶修叹了口气,俯下身,极其自然地摸了摸邱非的头发。
  “行吗?”
  邱非没有回答,只是低下头去,双手紧紧扒住桌沿,牙齿直接咬住了嘴唇。


这次稍微长了一点点哟~~~

嘿嘿大家想看什么样的小邱非呢,还有什么样的叶韩拍呢=。=

评论(54)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