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魏All】通堂④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就是老魏把大家一锅烩了嗯……

  • CP:喻黄/双杰/韩叶……还是那些……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喻文州平淡的声音还伴着笑意,黄少天却好像见了鬼一样,一连串话语纠结着喷薄而出:“队长你怎么能抛下我你不想想蓝雨没有你怎么办我怎么办……啊呸总之这边都是没安好心的你得等他们都跪了你再上啊不然他们下黑手怎么——”
  “——那少天动手吧。”
  喻文州好笑地看轻声截断了黄少天的话,没有一丝紧张感地绕过桌子,垂首伏下身去。黄少天被他这句话打击得目瞪口呆,一时竟褪了话痨本色,悲从中来。
  “队长你真是不要我了……”
  魏琛没心情看前自家的娃儿打情骂俏,半点没客气地把木杖塞到黄少天手里,语气听不出什么倾向:“赶紧。”
  黄少天咧了咧嘴,本能地想拒绝,却在看到自家队长有些单薄的身子时,改了主意。
  队长怎样都要挨,至少自己动手,还放心一点。
  他犹豫着将木杖在手里掂了几下,沉甸甸的有些不安,微微举起,却又泄气地放下。
  “队长你还没说多少来着……”
  喻文州此次与王杰希是协同队长,决策几乎都是共同作出,也没什么好犹豫:“九十?”
  这个数字出口,叶修就先摇了摇头:“心地纯洁喻文州……你还真觉得老魏那没下限的能对你网开一面?”
  叶修是唯一看过魏琛写的数目的人,喻文州当然明白他话中意思,不以为意地笑笑:“加不了多少,王队都没事。”
  这话就有点看不起人了,黄少天哈地乐出声来,却见一直沉默倚着墙的王杰希直起身,慢慢走过来,丝毫没掩饰眼神里的不善。
  “喻队刚才帮忙,那我也回个礼吧。”
  喻文州略略抬眼看了看王杰希,没半分犹豫地抓了他的手,抿嘴笑了:“王队真是勇气可嘉。”
  王杰希正想原话奉还,就听叶修不耐烦的声音:“少天快点吧,和王大眼儿一样。”
  虽然早就猜到会是这个结果,但真听叶修说出来,黄少天还是郁闷至极,拿着木杖比了又比,半天没落下去。
  魏琛不耐烦,挪了一步,手就朝黄少天伸过去。喻文州露出个无奈的表情,淡淡叫了一声:“少天。”
  黄少天不知道是听到队长话了,还是看到前老大的动作,就像被踩了尾巴一样,眼疾手快地扬手落了一下子。魏琛止了脚步,悻悻地哼了一声:“算你小子聪明。”
  平心而论这一下并没放水,但也绝不是到忍不住的地步。喻文州身子没动,手上却有了反应,抓着王杰希的手狠狠一攥,成功地捏出一道白印。
  王杰希眉毛跳了一跳,手从喻文州手心里脱开些:“演过了吧?”
  伴着第二杖落下,喻文州又是狠劲捏了一把,随即一脸无辜。
  “王队可能不相信,是少天先动的手。”
  王杰希有点想磨牙,一言不发地把手抽出来,双手反扣了他手腕,让他再碰不到自己。黄少天并不管他们两个,木杖慢悠悠落着,虽然不快也并不放水。直到队长悄悄低头抹了把冷汗,他才暂时停手,自己给他擦了一把,嘴里嘟囔着。
  “这么按着要他干嘛,给条绳子算了。”
  王杰希冷冷抬了下眼:“那你抱着,我来。”
  这话当然是气话了,但王杰希没想到,他还是低估了蓝雨正副队长的心脏程度。只见喻文州认真想了想,转头对黄少天一笑:“好啊,少天快过来。”
  王杰希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要他动手,绝对比其他人都轻,能不能打完都是个问题。黄少天算得清楚,也半点没犹豫,跑过来就把木杖往王杰希手里塞:“就这么说定了,快点快点,换位置!”
  只是站着都冒冷汗的王杰希深深吸了口气,顿时痛恨起第一个站出来的自己。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抿嘴在一边儿乐着不说话,倒是魏琛阴恻恻地哼了一声。
  “过家家呢?”
  “没……没!魏老大我们这哪能,这不是坚决对不合理要求做反击嘛……”黄少天顿时收敛了笑意,一本正经义正辞严地陈述辩白。随后他走回原位准备继续动手,只是再扬手的时候,眼神里到底有点没底的不安。
  喻文州嘴角微微扬了下,轻声:“少天。”
  没有任何语气的平淡一声,黄少天却好像吃了什么定心丸一样,毫不犹豫地下了手。喻文州轻轻把头埋在双臂间,尽量绵长地吐息,但随着木杖落下的声音渐渐沉闷,他的气息也渐渐急促起来,只是表面看来依然平静,并没有任何异样。
  双手紧扣着喻文州手腕的王杰希听得真切,鉴于喻文州之前的表现,他没做什么虚情假意的关怀,直接笑了一声。
  “刚才说我呼吸怎么着?”
  喻文州的呼吸突然停了一瞬,又在下一杖落下时急促地喘息了两下,声音依然温和,却有些掩饰不住的颤抖:“前辈这么好心,要么替了我吧。”
  王杰希想,联盟评出四大心脏,绝对是有原因的。


嗯……还有人记得前文么【遁】

评论(82)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