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魏All】通堂③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就是一锅烩了嗯……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木杖再落下来的时候,王杰希自嘲地想,杠上的是喻文州也好,至少还提得起那一口气扛着。如果是新杰在这儿,保不准会不会出什么其他情况。
  ——不管怎么说,这木杖也不是轻巧家伙,比平时随手摸到的棍子是狠得多了。
  他心里想着,眼神就不由自主地往张新杰方向望去,没想到正对上新杰的视线。他下意识地想回应,却不料身后木杖猛地急起来,他的心一沉,摒住一口气不敢动作,终于吐出长气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将喻文州的手腕攥出了手印。
  王杰希赶紧松手,却因为手指僵硬,半天能没脱开。喻文州没有一点反应,只是压低了声音,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音量笑。
  “对蓝雨的人,王队还真下得去手啊,亏了。”
  虽然不是因为对方是蓝雨队长而下手,但对于喻心脏的揶揄,王杰希发自内心地思考起将手残变成现实的可能性。可惜现在数目已经过半,真如喻文州所说,他现在连撑在桌子上都很勉强,更别说对付喻文州了。
  蓝雨的狐狸们,不管是老的还是小的,只要撞上……准没好事!
  又一轮木杖抡下来的时候,王杰希紧咬着牙,发自内心地想。
  这次处罚毕竟是重杖,虽然不比鞭子撕血肉,却也绝不好捱。王杰希心里七七八八地想着有的没的分散着注意力,却还是渐渐失了抵抗的力气。一开始冷汗还是偶尔滴落,到得七十几杖,已经在眼前汇成了流,他趁着喘息的机会抬手抹了一把,却无奈发现手抖得厉害,连身子都开始发软起来。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将他向前拉了一把,让他能伏稳在桌子上。王杰希没力气地瞄了他一眼,却听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依然不大,只他们两人听得清楚。
  “看来前辈给我训练时说的是真的,在微草没受过罚?”
  王杰希差点笑出声来。
  “还记着仇呢?”
  “哪有仇,”喻文州眼见着王杰希又咬住嘴唇,微笑得真诚至极,“只是记得教官说过,不管训练还是惩处,只要在联盟规定内,都没什么难的。”
  多少年前的话了,还能一字不落背下来,这得是复习了多少次?
  王杰希心里好笑,只是木杖实在难捱,笑不出声,勉强扯了下嘴角应景。喻文州却没打算停止攻击,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人的反应,轻声提醒。
  “前辈,呼吸过快了。”
  就好像当年自己教他的一样。
  王杰希想当做没听到,偏偏那声音清晰至极,不自觉地强迫自己放慢了呼吸。
  不再遵循本能,痛感便成倍地扑上身来,王杰希只觉得身后像是要炸裂,他强压着数次冲到嘴边的声音,反反复复计着数,却被一下比一下沉的木杖弄得,心也微微沉了些。
  一百一十一,三个最小的数字,却当真不是小数。
  他当然有这心理准备,但难过的终究是难过,喻文州好像复刻当年的训练一样,不紧不慢地提醒着要点,他却连瞪他一眼的力气都没有。
  终于,一记狠厉的一击后,王杰希一下子咬破了嘴唇,模模糊糊的声音压制不住地逸出半声。真特么难受……他心里想着,本能地缩手想去抵住嘴,却在一动之后,被喻文州牢牢控制住。
  王杰希身后一炸似地发寒,随即却感觉手心一暖,喻文州握住他的手,声音多了两分急切。
  “只有二十了,前辈坚持一下。”
  王杰希疼得发昏,话也不经大脑,直接就溜了出去:“不教了?”
  喻文州有些为难:“前辈教到后来,也只让我坚持啊。”
  又一杖落下来,王杰希嘴唇沁出血迹,知道的是疼急了无意识咬伤,不知道的,都觉得绝对是气吐了血。
  微草和蓝雨本来就不对盘,平时的合作也都恪尽职守的平淡,谁也不在对方面前暴露弱点。所以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神色多少有些意外。
  还是第一次这样接近地看王杰希这种模样。
  比平时冷冰冰的魔术师好多了。
  王杰希当然听不见喻文州的心理活动,事实上他现在也顾不得在意对面的人。木杖和追魂夺命一样,一下比一下狠厉地烙在身后,他甚至能感觉到冷汗争先恐后地冒出来,背后一阵一阵地发凉。
  喻文州不再说话,只是垂了视线扣住王杰希的手腕。王杰希本能地挣了几下,无力间挣不脱,身后尖锐灼热的痛楚一浪比一浪难熬地返上来,他无法克制地抖着向下滑下去一点,就听魏琛凉凉的声音:“这是想趴地上?”
  喻文州没言语地将王杰希拽上来些,在他耳边轻笑:“前辈争气点,不然一会儿看不到我怂了。”
  王杰希简直不知道是该呛回去还是不理他,恨不得从今以后都不再接和蓝雨合作的任务。现在他已经能清楚地感觉到身后鲜明的蛰痛,分明是见血了。还好现在只剩下十几杖,他在心里默默倒数着,终于数到零,一口气散下去,整个人似乎都僵了。
  魏琛倒没那么刻薄,没急着让他起身,而是假模假样地揉了揉手臂,看着其他人:“手都酸了……怎么我交着罚金还得我动手,太欺负老年人了。来来,你们排个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他说话的时候中气十足,半点都没有累到的模样,黄少天当场就翻了个白眼。魏琛笑眯眯看过去:“少天有意见?”
  “哪能。”喻文州顺顺当当就接过了话,轻轻放开王杰希的手,“魏老大辛苦了,我先吧。”

 

评论(65)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