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魏All】通堂②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就是一锅烩了嗯……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王杰希的坦率生生把魏琛嘴边的嘲讽噎了回去,他翻了个白眼,起手就是一杖:“我记得你之前做过教官来着?”
  魏琛没有刻意下重手,但木杖本身也足够沉重,沉闷和声响听得黄少天微微打了个颤,在桌子底下戳起了队长的手心。王杰希合拢的手指紧了一下,倒还挺平和:“前辈是说喻队?”
  “这小子和你比怎么样?”魏琛一点不避讳,木杖砸得有条不紊,当众就问出了这个怎么回答都不对的问题。
  喻文州对魏琛的脾气了解得多,微微一笑,没听见一般和黄少天低声说话。叶修则是一脸无辜地冲王杰希笑了笑,摆明了是要看戏。
  王杰希的能耐他也算清楚,这棍子虽然重了点,也不至于要死要活,所以他还有点好奇,想看看他到底能说出什么。
  这两只老狐狸……王杰希目光和叶修对上,无奈地垂了视线,在又一次风声过后,苦笑着开了口。
  “……差不多。”
  “不错嘛,”魏琛对这个回答似乎很满意,阴沉沉笑了一声,手上没停,“和没说一样。”
  王杰希手指又攥紧了两分,在心里数着棍数,眉头皱得紧了些。魏琛不知道是习惯使然还是故意,连续几棍子都砸在同一处,一开始还不觉得怎么样,数目稍多,冷汗便被逼出来,挂在额头薄薄的一层。
  偏偏魏琛还很自然地和他聊:“第一个站出来,很有想法嘛?”
  王杰希当然有自己的想法,偏偏不方便说,魏琛又是个磨人的,他只好应了声:“迟早。”
  他一边说着,一边不动声色地将攥着的拳头松开,缓慢地将两只手交织在一处。其他人出于避嫌基本不去看他,叶修却注意到了,淡淡插了一句话。
  “迟早得怂?”
  王杰希扯出一个无声的笑,随即被下一杖打得无影无踪。他压下声音里的颤抖,平静着在间隙里问道:“怂了能减吗?”
  魏琛倒不是刻意折腾王杰希,换了谁他都这么下手,只是也没想给他放水罢了。听王杰希话音依旧平静,他冷冷笑了一声。
  “只要有人替,想怎么减怎么减。”
  王杰希居然看似认真地想了想,在一记重击后吐出一口气,将双手抵在眉心处,声音仍未透出勉强:“那就不为难队友了,只不过……”
  魏琛下手自然是经验十足,勘勘卡在他换气的时候落杖,让王杰希生生断了几秒声音。但很快,他又接续上,好像也不以为意。
  “……喻队可能要为难了。”
  谁也没想到,不过普通几句打趣,王杰希却打到蓝雨头上了。其他人都是一愣,黄少天马上跳了起来:“为什么难王杰希你跪就跪别拉着我们啊,是不是觉得魏老大下手轻了?魏老大你累不累,累了我来!买一赠一还包售后,绝不失手包您满意!”
  他跳得高自然是因为明白王杰希意中所指,其他人大多不解,却也知道微草蓝雨积怨已深,只当是斗嘴,都不插话。倒是喻文州和气地笑了笑:“看来王队还有余力。”
  魏琛手上不紧不慢,这时候也有四十几杖了。王杰希心想还是喻文州插刀给力,这时也委实吃力,轻顺了一口气,语声却不太自然了。
  “喻队试试?”
  喻文州微微一笑:“总要试的,王队先做表率吧。”
  其实若论声音气势,黄少天的话不知要比其他人强上多少,可偏偏王杰希却只对喻文州的话不舒服。他也知道这顿棍子不好挨,强自笑了声,不再理会。但他不说话,不代表魏琛这老狐狸愿意放过他,就听他中气十足的声音喊起来:“这小子都快滑地上了,那个谁,来拉一把!”
  他这句“那个谁”说出口的时候,却是谁都没看,也不知道到底指得是谁。张新杰犹豫了一下,刚要起身,却见喻文州不慌不忙地站起来,几步走到王杰希支撑的桌子对面。
  张新杰沉默地没有动作,叶修却在一边小声咕哝了一句。
  “犟,没脾气了吧?”
  这声音虽然小,却是刻意的,王杰希也听得清楚。他明白叶修的意思,明明已经在魏琛手下了,偏还要硬顶,吃亏的肯定还是自己。
  不过么……他没有丝毫抗拒地将手腕送到喻文州面前,轻笑:“我尽量不伤着喻队。”
  喻文州也温和地笑笑,将他双手缚住,平静地对上王杰希的视线。
  “放心,没力气的。”

评论(47)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