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魏All】通堂①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就是一锅烩了嗯……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联盟,会议室。
  又一次任务结束,带队的魏琛几句话小结,轻描淡写便说完了结果。
  “总之呢,虽然任务没完成,不过交点罚金就算了。我这揽总的没事,倒是你们看看,是罚钱呢,还是罚人?”
  胜败对佣兵来说自然是常事,而这一次任务虽然失败,也不是付不起代价,魏琛财大气粗一签罚单了事,只是有点肉疼。不过他交得了罚金,招募过来的队员嘛……要战队因为自己的原因缴罚金,大概是谁都不会同意的。
  联盟任务自有规则在,两罚总要认一个,所以魏琛的语气没什么波动,甚至还有点看好戏的味道。
  喻文州微微笑了笑:“罚人的话……是前辈说了算吗?”
  “那哪能,”一边闲坐的叶修凉凉插了句话,“这不怕罚出个三长两短来,巴巴地让我来看着了?”
  “老叶你别在这儿虚张声势,魏老大怎么就整出三长两短来了,这是联盟怕我们被放水吧?他一向和蔼可亲如沐春风也就对你才……我去去去去魏老大你来真的……”
  黄少天刚挤兑了叶修两句,就见魏琛一扬手,不知道从哪儿抽了根粗长的木杖,顿时差点咬了舌头。魏琛还没说话,一边的张新杰淡淡插了一句。
  “S级任务失败,按联盟条例确实可以重杖判罚。”
  张佳乐在一边也倒吸了口凉气:“可以是可以,不过祭出这玩意儿干嘛?都和鞭子有一拼了,有几个被罚过的……”
  “我说句公道话,”叶修一副“我已经被收买了”的神气,不紧不慢,“确实是联盟下的判决,老魏没坑你们,判罚也要记录存档。不过考虑这次出任务的都是老队员,不公开处刑了,我做个见证,你们把该罚的数分分,就这么了了,成不?”
  在座的几个人都算是联盟里的前辈了,唯一一个新人还是邱非,也是嘉世的队长,这种做法确实比较照顾大家颜面。眼看其他人脸色都平静着没意见,叶修轻省地站起来,掂了掂木杖倚在一旁:“这玩意儿不像鞭子,也不用绑,就地解决了吧?罚单一共六百的数,你们八个人,平分还是怎么着?”
  魏琛瞄了叶修一眼,手在一张写了字的纸上轻敲着,再瞅瞅会议室里的几个人,笑了一声。
  “我定。”
  “啧……就算不是鞭子,有的也够呛。”叶修知道那就是魏琛定的数了,伸头看了一眼,却是知道厉害,盯着某两个人有点牙酸,“你都定好了就念一下?没准有不乐意的呢。”
  魏琛呵地笑了。
  “谁有功谁有过之前都说清楚了,哪来那么多事。一会儿领罚的自己报罚多少,报低了我这上加二十,报高了按高了算。联盟说不许少罚,没说不能多吧?”
  叶修愣了一会儿,颇有些感慨:“你的下限真是刷新得永不停歇……那你队员同意吗?”
  会议室里沉默了一瞬,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张薄薄的纸上。
  “蓝雨没问题。”喻文州先一步回答,手在桌下轻轻捏了黄少天一把。
  “嗯。”周泽楷简短地应了一声。
  “同意。”一直没说话的邱非不高不低地说了两个字。
  韩文清扫了张新杰和张佳乐一眼,嗯了一声,算是给霸图队员做了主。
  王杰希轻轻笑了一声,站起身把椅子踢到一边:“那开始?”
  叶修感兴趣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又瞅了瞅纸上的数字,充满同情地摇摇头。魏琛却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冲王杰希笑得那叫一个亲切。
  “多少?”
  王杰希略略思忖了一下,之前的功过说得清楚,他这边的责任稍稍多些:“九十?”
  他觉得这个数字大差不差,也没往多了报。都是熟得不能再熟的对手和队友,不用上演大包大揽那一套。
  却见魏琛的眼睛里闪过一道精光,他微微一怔,想到了某个可能性,突然笑了。
  “不是写了九十一吧?”
  话音未落,一旁的黄少天目瞪口呆:“我去!魏老大你可以啊,这都行!你这这这……我的数你不是也这么定的吧,坑微草一下就算了你可不能连自己人都——”
  蓝雨前队长冲现任副队长嘿嘿笑了声,黄少天立时像被掐了脖子的鸡,噤声凝固。一旁的叶修叹气扶额:“王大眼儿,你这不是会算吗?”
  王杰希的猜想得了确认,无所谓地笑笑,倒是真的无所谓,毕竟私下处置已经是魏琛争取来的结果,比当初想的好了太多:“最肉疼的还是前辈,辛苦了。”
  魏琛无趣地撇了撇嘴。
  毕竟是当众处罚,总有些尴尬,王杰希脚步若无其事,却也不知道该往哪儿走。魏琛也没说话,呵地点了点长条会议桌最前端的位置,示意他站过来。
  “撑着。”
  撑桌子?王杰希扫了还有些许灰尘的桌面一眼,双手俯撑过去,想了想,又改成手肘支持。魏琛已经握住了木杖,见他换了姿势,听不出语气地问了一句:“撑不住啊?”
  王杰希的身子伏得更低了些。
  “是啊。”

评论(83)

热度(4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