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魏All】通堂⑬【完】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就是老魏把大家一锅烩了嗯……

  • CP:喻黄/双杰/韩叶……还是那些……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叶修很少会头疼,但这个屋子里至少有两个人让他头大了两圈。邱非还好,小小逞了逞强,回去连哄带教育也就结了,老韩这个软硬不吃的才是麻烦。

  本来对着老韩应该开些嘲讽,但叶修却没这心情。手臂有些沉,他自欺欺人地想,大概是劳动量过大,回头得找老魏好好念叨念叨,给点补偿。

  心里想着有的没的,也没耽误数数。叶修心里慢慢从五十数到七十,再从七十数到九十,一脸无所谓地去看黄少天:“哟,少天睁眼了?”

  黄少天不但睁了眼,还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他:“是啊,一眼就看到了吧,单眼皮看着眼睛大的羡慕吗?你说你不专心干活儿乱瞅什么呢,三心二意老韩居然还没把你糊墙上啧啧……”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垃圾话同时有着攻击和治愈的作用——当然攻击的是别人,治愈的是自己。只是讲了两句,好像头也不晕了身上也不疼了,浑身都有着劲儿,简直能再和叶修PK一场。不过他一边说,目光一边不自觉地往韩文清身上落,总觉得有些奇怪。

  老韩是不是太安静了点?

  虽然在场的人,分别在不同方面都被黄少天吐槽过不属于人类范畴,但在受罚这方面,他还没发现过异于常人的。喻文州悄悄捏了下他手指,小声:“叶修手。”

  黄少天这才看到,叶修另一只手正压在韩文清背上,估计是下了死力。韩文清和块木头一样,除了木杖挨到身上微微震一下,就是埋着头,没有一点活人该有的反应。

  张佳乐真是辛苦了……黄少天脑子里不合时宜地冒了这句感叹,小声对队长嘀咕:“死要面子。”

  喻文州笑呵呵地:“你是要不了了。”

  黄少天一噎,差点没呛住。

  叶修木杖落得完全没收敛,数目上了三位数,很快,韩文清的裤子上就染了颜色。叶修皱眉注意着落点,但根本无济于事,避了半天,那血迹却像是活物一样越扩越大,他的脸色也越来越沉。

  不为别的,老韩的喘息声,他已经能清楚地听到了。

  老韩向来隐忍,能让他注意到,那是真的顾不上了。叶修心里一想,手上就分了神,手劲一松,手下的人顿时晃了一下。他眼看着棍子就朝老韩的腰上落过去,连忙把棍子往外一撇,咣啷一声砸在地上,响倒是不响,但惊出了一身冷汗。

  这一下让其他人都把目光投了过来,叶修若无其事地把木杖拣回来,重把人压实在了,不管他绷成铁板一样的身子,语调一如既往:“还活着呢?”

  韩文清低沉的声音稳稳当当,也没有一点客气。

  “废话。”

  魏琛在一边闲闲地搭话:“啧啧,还能说话,这么多年了,果然不是当年的小韩了啊。”

  叶修白了他一眼:“以为都是你呢?”

  魏琛不接他的茬,还在那儿自顾自地回忆:“那时候小韩也是单纯,看你哭一句就投降了。要换现在,你哭断气估计还得亲手加两棍子。”

  明明挨打的是老韩,叶修却听得老脸一红,瞪了老魏一眼没作声。黄少天哪壶不开提哪壶地抻头开始八卦:“哎哎哎,怎么回事儿?老叶训练那么柔弱呢?”

  叶修特别想把棍子往黄少天头上招呼两下,呵了一声:“和你比差远了。”

  黄少天却心满意足:“没事没事,别害羞,我晚上和魏老大八卦去。哎魏老大,蓝雨还有事儿呢,不是没别人了吗,我先回去了啊!”

  他说着就牵着喻文州的手往门口挪,其他人顿时会意,也都顺着他的话往外走,不多时候围观的人就剩下了魏琛和霸图队员。叶修好像完全没听见其他人动静一样,只在邱非经过的时候瞟了一眼,然后一板一眼地继续落杖,最后剩下这几个人的时候才停了手。

  手底下的老韩冷汗早就湿透了衣服,只是依然用强悍的自制力控制着,并没有任何反应。叶修心里窝着火气,把棍子一扔,扯着老韩的领子往上提了提:“能走吧,不伺候了啊。”

  韩文清缓了一口气,不解地看他一眼:“没到?”

  “您是真准备在这儿就义?”叶修差点气得笑了,凉凉地反问了一句。

  魏琛当然也没想把霸图队长打趴下,干巴巴笑了两声:“你们不是还有队内处分么,就这样吧,不然残个一年半载的,联盟谁干活儿,散了散了。”

  他一边说,一边做贼心虚似地往外溜,眼睛一眨就没影儿了。叶修看着老魏的背影,吐了口气,冲张佳乐和张新杰摆摆手:“我拖他回去,你们先歇着吧,处理不了我肯定找你。”

  最后一句他是对着张新杰说的,对方犹豫了一下,没有反对,和张佳乐也转身离开了。

  叶修终于收了板着的脸,不轻不重地捶了老韩肩头一把。

  “就你是钢打的是不是?服个软能死啊?”

  韩文清撑着桌子站直了,身子微微有些晃,不客气地抓住叶修的手,狠狠捏了一把。

  “先回去。”

  叶修对他的避而不答很不满:“回去你就会了?”

  韩文清脚步有点虚,就势倚在叶修肩上:“然后你去看看邱非。”

  叶修一下子被老韩说中了担心的地方,顿时一滞,不满地抖抖肩,让他倚得舒服一点:“给你叫张新杰?”

  “不用。”

  “想好了?哥下手可黑。”

  韩文清看都不看他一眼,只是手上用力捏着借了把力。

  “唷唷!占哥便宜啊!行了今晚你等着!”

  叶修一边嘴上不饶人,一边仔细地老韩擦了把冷汗。

 

我实在不知道老韩能有什么反应……我尽力了……

还是写上药有趣点_(:з」∠)_

评论(44)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