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魏All】通堂⑫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就是老魏把大家一锅烩了嗯……

  • CP:喻黄/双杰/韩叶……还是那些……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喻文州知道少天只是疼得厉害,真要说伤并不严重,也早就习惯了,并不理会。掌心包裹着黄少天冰凉的手指,他悄悄凑到少天耳边:“真是难得。”
  “什么难得,队长你又笑我……唔……”
  黄少天刚以为文州是在取笑自己,愤愤不平地小声抱怨了一句,这才听到叶修和魏琛的对话。他凝神听了一会儿,也赞同地点了点头。
  “啧,确实难得。”
  让叶修这么转弯抹角地费心思,实在是太少见了。
  会议室的长桌前,叶修双手环抱着,魏琛一副爱搭不理的模样,韩文清却似乎不太耐烦。叶修拿目光示意着那张白纸:“老魏你说说你,算术都算不好,你把这总数加个六百出来?好歹尾数加成个零啊?”
  魏琛白了他一眼:“我全权负责,你管那么多,你去交罚款呐?”
  “比谁交的罚款多吗?这我可比不过你,不然联盟让我来监督谁,你说是不是?”
  黄少天听了两句就明白了,这两条老狐狸看似每句话都不着调,明里暗里都是在纠结韩文清的数目。他不由得和队长嘀咕起来:“老韩又不矫情,用得着他费心,才多少啊能打死怎么着?”
  喻文州的目光有点复杂,他看了叶修一眼,对少天伸了两根手指。
  “要这个数了。”
  黄少天吸了口冷气咧嘴:“……要不劝劝?就算是老韩这也得打死了……”
  喻文州也是这么想的,他刚张开嘴,却没想到有人比他更快。
  “赶紧。”
  韩文清从地上拣起木杖,塞到叶修手里,觉得自己的耐心都耗尽了:“晚上还有事。”
  叶修一副要吐血的表情,老魏则是看戏的表情一摊手:“人挨打的都认了,你还矫情个什么劲儿,赶紧的。”
  叶修一挥手,一记重杖闷声挥到老韩身上,听着就瘆人。笔直站着的韩文清纹丝不动,叶修恨铁不成钢地一巴掌拍到他背上。
  “还得跪下来请您趴下?”
  韩文清看了明显心情郁郁的叶修一眼,识相地伏下身没说话。从他站过来,叶修就一直心情不好,他想得不是太明白也懒得管,索性叶修说什么就是什么。
  当然报数目这些事他也是懒得做的,看了看魏琛定的数,他也没意见——多少都挨得住,无所谓。再说再多,能重过叶修那次?
  叶修看着老韩就气不打一处来,木杖没放水地一下下挥下去,也不说风凉话,就晾在一边。倒是魏琛还有点怀念:“从那次以后,还真没见过小韩挨打。”
  叶修一边手酸一边悻悻地搭理他:“人家是霸图队长,都是他打人,哪有别人打他的时候。”
  魏琛深以为然地点点头:“是啊,看看人家队长的气势,再看看你,这些年混得怎么这么惨。”
  叶修这就不乐意了,凉凉看了魏琛一眼:“这不趴在我手底下呢吗?有什么气势?”
  魏琛还没说话,韩文清侧过头,目光冰冷地扫过叶修,上下看了一遍。
  叶修气势一萎,闭嘴干活。
  这种情况确实少见,蓝雨正副队挨在一处交头接耳着,张佳乐和张新杰两个霸图的队员则自动自觉站到了一起。张佳乐一脸阴郁:“魏琛还真够狠的,数定那么高,还要把咱们的加上。你说怎么弄?”
  张新杰已经打算好了:“估计走不了,让叶修帮忙带回屋,我来处理,队长这方面不用费心。”
  张佳乐无语地看着他:“我是说,这么大的数,就这么让队长受着?老魏那个没下限的纯属整人……”
  “他应该只是想定一百出头,毕竟霸图这边的责任比较大,”张新杰平静地给他分析,“只是没想到霸图队内罚过,他又额外担了这些。”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他当然也能想明白,但没想到张新杰现在还在推理这些:“所以呢?”
  张新杰神情古怪地沉默了一会儿,没有要拦的意思。
  “队长不在意这些,全当队内处置,也好。”
  张佳乐搞不懂张新杰怎么想的,其实他也不明白自己在急什么。在百花的时候他最多也是犯了严重错误才被孙哲平罚几下,到了霸图以后,队长的手劲就三天两头的领教,每次出处置室都愤恨不已,现在看着队长受罚,却又不是滋味起来。
  “队长……”张佳乐试探地问张新杰,“在这方面正常?”
  都是有血有肉的人,张佳乐当然不会觉得韩文清平时威武霸气,就真的刀枪不入了,黄少天不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大概是被念叨着了,黄少天突然打了个喷嚏,一脸悲愤地捂住身后,显然是撞到了墙。张新杰少有地露出笑意:“还好吧,就是……”
  “嗯?”
  “就是会气性大点。”张新杰想想之前处置室里的队长,突然开始担心房间里的隔音。

评论(37)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