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魏All】通堂⑪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就是老魏把大家一锅烩了嗯……

  • CP:喻黄/双杰/韩叶……还是那些……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魏琛横了叶修一眼,黄少天身子缩了缩,和队长扁扁嘴:“队长队长,他们总说死并不可怕等死最可怕……”

  喻文州微微地笑:“嗯?”

  黄少天欲哭无泪:“我觉得还是死最可怕,我等死其实没问题的……”

  “好,以后再有这种事,我肯定让你慢慢等。”喻文州笑眯眯地捏了捏他的指节,把声音放轻了些,“七十七。”

  黄少天挑了挑眉毛,没说什么,只是站起身走到叶修身边的时候冷哼了一声:“那个手欠过来吧不是早就想揍我了么别装无辜别看了说你呢!”

  叶修笑笑,充满同情地看着黄少天,慈祥而亲切。

  “看那边。”

  黄少天看见魏琛阴沉着脸拿起木杖,突然觉得膝盖好像不是自己的,人生也充满了绝望:“魏老大我当然不是说你啊你知道的这边还有一个比你欠得多的你才不是手欠你哪儿都不……嗷!”

  魏琛额上青筋跳了两跳,果断地手起杖落,将他的垃圾话扼杀在摇篮里,十分响亮。

  黄少天被这一杖狠的拍得没脾气,叶修这时候却好像又恢复自由了,笑吟吟走到他面前,挑衅一样笑得友好而真诚:“少天多少啊?”

  黄少天以非凡的语速在心里默念了几遍清心咒,说话的时候却还是咬牙切齿:“七十七!”

  “啧,真准,”叶修有意无意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却也没有说什么,看了魏琛一眼,“不能哭吧?”

  “可能你不相信,”魏琛的语声不知道怎么阴恻恻的,“我教这小子的时候,他一向哭都哭不出来。”

  黄少天颇有气势地磨了会儿牙,然后对着从前的老大缩了脖子,沉默而忧伤。叶修数了一圈儿人,笑眯眯冲黄少天笑:“又没外人,你就是躺平打滚都没事儿,抻什么呢?”

  魏琛也是嘴上说说,当然不想自己的宝贝徒弟怎么样。黄少天也知道,趴得从来没这么老实过,只感觉被结结实实摁住,木杖带着风,一下快过一下,连缓口气的时间都没给他留。叶修看他似乎想说什么,挣扎了半天终于放弃,也是好笑:“你这是干嘛呢,死鱼还打个挺,你这就挂了?“

  我靠老叶你给我等着我怎么就死鱼了我明明是条活鱼啊呸我怎么是条鱼我明明是只……咦我像什么比较好有一次队长说我一挨打就像那只尖叫鸡算了算了我现在可不就像条砧板上的鱼一下一下敲也敲不晕……说什么打滚儿就算都是熟人还有邱非在呢那么小的后辈我好意思吗你以为我像你一样不要脸的啊!啊!靠老大你就不能轻点!

  黄少天悲愤地在心里碎碎念着,感觉身后的木杖好像夺魂追命一样一下一下死命地往身上砸,一时间手软腿软整个人都是软的。还好前面有叶修堵得严实,后面是魏老大强摁着,他低着头专心咬着袖口,不多时候就觉得嘴里有血腥气冒了出来。

  这也是常事了,黄少天心理上没什么负担,只是僵着不敢动弹,就听头顶上两个懒洋洋的声音飘来飘去。

  “你徒弟怎么这么多年也没点长进啊?”

  “呵呵,好像你没被他按在地上摩擦似的。”

  “……真没。”

  “你能看见那边有颗星星吗?”

  “如果你想让我滚到那边去那你徒弟就掉地上了。”

  “我觉得他还能送你一程。”

  “真别,我看你是要送他上路了。”

  “……”

  “你说同样都是徒弟,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

  魏老大可能说了什么,也可能由得叶修抖垃圾话了。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那之后,黄少天就几乎没听见声音,一片昏黑之中只有心脏的咚咚声被数倍放大,本能让他死死地咬住嘴唇,却渐渐地,连血腥气都感受不到。

  “少天,少天。”

  熟悉的声音在黑暗里一遍一遍地重复着,温和而镇定。黄少天不知道过了多久,才觉得眼前的黑暗慢慢褪下去。他低头确认了一下状态,自己几乎把全身重量都放在了队长肩头,不过……

  还是站着的。

  挺好挺好,黄少天舒了口气,要是当众趴地上可就丢人丢大发了。他尝试着自己站直,试了两次无果之后,无奈地抿了抿嘴:“队长辛苦了。”

  喻文州早知道他缓过气来,倒也不担心,只是看着他的目光颇有几分同情。

  “不辛苦,刚才魏老大说他一会儿来照顾你。”

  黄少天腿一软,差点真的跪了下去。

  

  现在发这个……有点害PIA……

评论(40)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