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王】欲望⑦【完】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喻王

  • CP:喻黄/双杰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洗手间里磨蹭了许久,终于夫唱夫随地出来。那边张新杰状似无意地看了喻文州一眼,从药箱里翻了个蓝色小药丸出来,拍拍王杰希:“吃了。”

  王杰希连问都没问就咽了。

  还等着他问的张新杰只得自己解释:“镇痛。”

  王杰希精力显然不太好,微微皱眉:“有用吗?”

  张新杰终于到了能骗人的时候,一本正经:“有,联盟对敏感剂的说明是给你们这样没医学背景的人看的。”

  黄少天和喻文州很配合地自己走到一边嘀咕,没有露出一丝破绽。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回过头,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不为所动,收拾完自己的东西开始换衣服:“没事睡吧。”

  王杰希叹了口气。

  “安慰剂?”

  张新杰终于露出一丝无语:“想那么明白有好处吗?”

  王杰希无奈地看了满脸失望的喻黄二人一眼,摇摇头:“也是。”

  “哎呀都几点了还吵,睡觉了睡觉了!”黄少天半天没说话,终于忍不住了嚷嚷起来,自己往床上缓慢地滚倒,团成一只虾球模样,“张新杰你的耳塞我用了啊你要教育他等我戴上唉也就他能忍得了你了你俩可真是……”

  他嘟嘟囔囔地一边说一边把耳塞捅上,被子一掀就等自家队长过来。喻文州笑吟吟就上了床,然后居然把被子一蒙,两个人像是孩子一样,居然蒙着头就蜷在了被子里。

  张新杰看得一阵无语,低下头看王杰希脸色似乎又白了些,照旧板着脸:“晚上自己睡。”

  “……嗯。”

  “疼了别叫我。”

  “……嗯。”

  “先把——”

  “——新杰,”王杰希突然打断了他的话,“问你件事。”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

  王杰希若有所思:“在处置室我摔过去的时候,你是什么意思?”

  张新杰好像突然噎住,半晌转身进了洗手间。

  “你先睡吧。”

  沉默的病房里,病床上,棉被中。

  蓝雨正副队长一人抱着一个通讯器,手速大比拼。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王杰希摔过去的时候张新杰干什么了?

  黄少天:队长你倒是说话呀!

  黄少天:不不不我不是让你说话我是说快点打字!

  黄少天:……队长求求你了你先打完一句发一句行吗?

  喻文州:哦,好。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

  黄少天:队长……

  黄少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喻文州:张新杰想替王杰希挨了来着。

  黄少天:!!!我的天啊他是疯了吗张新杰能干出这种事啊哈哈哈哈王杰希可真是他死穴了怪不得他不敢说话了哎你要把这事说出来他是不是能被你们几个心脏笑一辈子!

  喻文州:不能,我已经笑了你好几辈子了。

  黄少天:晚!安!

  

  王杰希是被疼醒的。

  实际上,能睡着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虽然不像黄少天那样话唠奔放,但敏感剂的效用和喻文州毫不留手的刑罚,已经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

  只是习惯使然,和大呼小叫的黄少天比起来,他安静得似乎和无事发生一样。

  与痛楚强斗了一天,入睡时他已经筋疲力尽,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要睡着还是要昏过去,左右都是解脱。心神一散,好不容易放空下来,他整个人都好像是漂着的。

  然后就在满身无力中被锥心的痛楚唤醒。

  “新杰……”

  王杰希几乎没意识到自己喊出了声,强忍了这么久,他已经提不起任何力气来抵御,无力地睁开眼看了看漆黑的夜,又自暴自弃地闭上了。

  新杰说过不让喊他,那就什么也做不了了。

  王杰希想着,一片混沌的脑海里没什么情绪,只有疼痛横冲直撞着,似乎要把他最后的防线也冲垮。

  另一张病床上,一片被子被悄无声息地举动,小心谨慎地挪动着,终于在隔壁未发现的情况下,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通讯器在被子里疯狂地闪烁起来。

  黄少天:队长队长怎么办我好像听他叫张新杰了!他好像不太对劲啊是不是撑不住了?我现在去找张新杰他会不会觉得很丢脸啊?

  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我不会读心啊你这个省略号太深奥了!

  喻文州:我的意思是保持沉默静观其变。

  黄少天:哦哦哦可是张新杰要是一直不理他怎么办?我觉得他对王杰希冷冰冰的平时还行这个时候王杰希可能受不了了啊……哎你说张新杰是不是睡得太香根本就没听见?如果睡觉死那就……咦?咦咦咦?

  喻文州:呵呵。

  另一张病床上,王杰希突然觉得肩头一暖,一只手搭上来,另一只手在他眼睛上蜻蜓点水地掠过。

  好像有点湿。

  后知后觉的王杰希少有地尴尬了起来,但马上被伤痛冲得无影无踪。

  张新杰的声音依然没什么温度:“第一天比较难受,过了就好了。”

  王杰希点点头,没有吭声。

  熟悉的味道环绕过来,王杰希有些讶异地感觉到,一片黑暗里,张新杰在自己身侧轻轻躺下,随即肩头被手臂环了起来。

  张新杰的气息就在他的耳边:“过来一点。”

  好像有什么防御在心里轰然倒塌,王杰希无声地挪了挪,把头埋得更深了些。

  “没有关系,”张新杰把他揽得紧了一些,“不告诉别人。”

  这种哄孩子的话也说得出来,真是张新杰的极限了。王杰希不知道怎么,想起睡前的话,却有点赌气。

  “不说晚上自己睡?”

  张新杰若无其事:“你自己睡,我不睡。”

  “……不说疼了别叫你?”

  张新杰依然镇定自若:“不用叫,我自己过来。”

  被窝里的黄少天手一抖,差点把通讯器扔出去。

  黄少天:队长他们欺负人……怎么大半夜的还塞狗粮啊你带他们回来不是想欺负王杰希吧怎么反倒咱俩被欺负了……

  喻文州:没事,白天他们就相敬如冰了。

  王杰希好像有什么感觉,吃力地回头看了一眼隔壁的床,但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突然有点脸红:“他们能听见?”

  张新杰脸不红心不跳:“听不见,我看着他们塞耳塞了。”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哑着嗓子笑了一声。

  “蓝雨真是万年老二。”

  黄少天:……

  喻文州:你现在要打他他应该不会还手。

  黄少天:他诈咱们呢!我这么英明神武怎么会中计!再说我是那么没风度的人吗?

  喻文州:是。

  黄少天:……明天我帮他换药!让老叶晚点过来!

  黄少天:咦?咦咦?我听到了什么???

  喻文州:……耳塞戴上吧。

  寂静的黑暗中,亲吻的声音响起,清晰,安定。

  

       喻王·欲望【完】

  呼,终于给结了~然后第二天当然是老叶带了拮抗剂过来,大眼解脱了,黄少依然被压着上药,大眼还能搭把手,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评论(48)

热度(3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