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王】夜惘⑤【完】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双杰,SP叶王/黄王,王杰希成熟体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张新杰轻车熟路地拎出药箱,往他面前重重一放,不理会他的示好:“衣服脱了,我要赶报告。”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软硬不吃的张新杰,索性真就动手去扯裤子。只是手上实在发虚,他只支起身解了下皮带,就吃痛地放缓了速度。

  “快点。”

  张新杰快步走近,声音冷硬,手上却是轻的。他轻轻扶着王杰希的腰腹,灵巧地解开皮带,小心翼翼地把裤子往下脱。王杰希紧攥着手不作声,张新杰也不去看他,尽量轻把地衣服除了,盯着伤处看了两秒,嘴唇抿了紧了点。

  “还以为你不知道疼。”

  王杰希非常识时务地低头,轻轻握了握张新杰的手腕,语气里还有点笑意:“冷。”

  一床被子毫无预兆地兜头罩下来,王杰希被严严实实地捂在其中,眼前一片漆黑。他闷着笑了笑,刚想着新杰还是心软,就觉得身后好像被火烧一样。他顿时吸了口冷气,不自学地想支起身子,却马上就被牢牢按住。

  “别动。”

  张新杰一点不拖泥带水地开始处理伤口。本来就不是多严重的伤,又没有要重点清理的创口,他下手既准且快,干净利落。但对王杰希来说,这突如其来的烈痛无异于又挨了一顿棍子,他在黑暗里咬了咬牙,拳头攥得死紧,话在嘴边转了几转,到底还是没好意思让张新杰停手。

  张新杰一言不发地上着药,王杰希一言不发地忍着,一时间屋子里只剩下微微的喘息声。王杰希倒不是矫情,只是没了和叶修死扛的一口气,却渐渐难熬起来。实在疼得难耐了,他便稍微挪动下,马上张新杰的力道就加重了些,让他不由自主地僵在被里。

  王杰希知道张新杰心里有气,硬挺着也不作声,好不容易等他停了手,终于长出一口气,庆幸着总算熬到头儿了。却没想到刚刚掀开被子一角,又是烙铁一样的剧痛上身,他没防备地痛哼出声,却听张新杰平板的声音。

  “有感觉啊?”

  王杰希苦笑着自己把被子扯回去,闷在里面,低声认怂。

  “……你说没就没。”

  张新杰的不满的声音传过来,清晰得好像就在耳边。王杰希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心理作用,居然觉得药水的刺激轻柔了许多。他索性再接再厉,极小声地又哼了一声。

  按着自己的力道明显又小了些,王杰希无声地笑笑,却马上被又紧皱起眉。张新杰似乎打算速战速决,极快地将伤口处置好,把被子一掀,声音还是冷冰冰的。

  “好了,睡觉。”

  王杰希的眼睛被强光刺激得一闭,揉了揉眼睛,还想去拉张新杰的手:“你不一起?”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我要写你的报告。”

  王杰希顿时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想说不用,又怕他真把活儿全扔下,无奈地叹了口气。却在这时,一股暗暗滋生的痛感袭来,他不由得皱了下眉,缓了口气,轻声问他:“用的什么药?”

  张新杰自顾自地按着通讯器,根本就没理会,王杰希忧伤地想了想,估计不是试验用药就是最新型号。身后的伤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明明已经没人在碰,却好像小火慢烤一样,几乎瞬间就落下冷汗来。他有些烦躁地用被子把自己裹紧,手掌牢牢地捏住软被不作声。

  他不出声,身体反应却做不了假,只是一味忍耐而已。张新杰一直不去看他,只不停地回复着通讯上的各式问题,但不知为什么,他身上似乎装上了雷达,王杰希再细微的动作,都好像牵动着他的神经。

  终于,在王杰希又一次偷偷咬住嘴唇的时候,他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去,坐在床头,看着他叹了口气。

  王杰希若无其事地睁开眼,好像无事发生:“怎么?”

  张新杰的恻隐之心瞬间就去了大半:“没事,你睡吧。”

  王杰希没想到这招不奏效,颇有点郁闷,眼看着张新杰起身又要回去,他磨了磨牙,到底低了头:“……新杰。”

  一个有话快说的眼神被丢过来,王杰希理直气壮地抱着被子:“疼,睡不着。”

  “气叶修的时候怎么不知道?”

  话是这么说,但看着王杰希又缩回去忍疼,张新杰也是无奈,手伸进被子找到他的手掌,轻轻握住,半是解释半是宽慰:“没给你用乱七八糟的药,都是标准的,一开始有些刺激,看体质,过几个小时就好了。”

  王杰希有气无力地看了他一眼,张新杰想了想,有些违心地改口。

  “……可能半个小时就好了。”

  王杰希的眼神依然郁闷,张新杰想了又想,无奈地俯下身,轻轻把人揽在怀里。

  “这样能不能好一点?”

  王杰希的身子依然微微发抖,声音却稳得多了,甚至听得出些笑意。

  “你说好就好。”

  

  【夜惘·完】

 

我居然打脸了。

我居然写完了。

我居然没拖到5月。

五一快乐(๑•̀ㅂ•́)و✧

评论(42)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