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王】欲望⑥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喻王

  • CP:喻黄/双杰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目送着叶修远去,喻文州掐着表接了外卖到手里,笑吟吟地拎进屋:“少天吃饭。”
  黄少天吸了吸鼻子,两眼放光,蠕动着从床上坐起来:“队长队长你真订小龙虾啦!其实我忘了说我还想吃——”
  “小龙虾是我的,粥是你的。”喻文州笑眯眯地打断他,问张新杰,“你们也订点吧?”
  王杰希默默看了一眼喻文州手里足有四人份的餐盒,窝在枕头里不说话。张新杰走过来,看了看他:“能吃下吗?”
  王杰希觉得自己心胸不算狭小,但仍有点堵,没表情地摇摇头。
  张新杰了然地拿起手机:“那我订我自己的了。”
  黄少天差点笑岔了气,咧着嘴想喷又不敢,捂着肚子表情渐渐扭曲:“队长啊队长,你把他扔给张新杰就行了,拽咱们这儿干嘛?”
  喻文州笑容渐渐美好。
  “这不是让你开开心么。”
  也许真的是心情变好,黄少天毫无怨言地咽了整整一碗清粥,而不出所料地,喻文州顶着张新杰的审视目光给少天扒了两只小龙虾喂到嘴里。
  “不管管?”
  黄少天吃得欢实,王杰希冲张新杰瞄了一眼,自己扯了张纸巾擦冷汗。张新杰专心地在手机上点着什么,淡淡说道:“不管,谁疼谁知道。”
  黄少天脸的笑容渐渐消失。
  “哎大夫,你订饭呢吗?订几个人的啊?”
  “订耳塞。”张新杰说着,指了指喻文州几乎没动的另一半餐盒,冲喻文州点了点头,“谢谢。”
  黄少天委屈地看了喻文州一眼:“队长我还想吃小笼包叉烧包奶黄芝麻豆沙包大肉包菜包还有灌汤包……”
  “行啦,”喻文州没戳穿他COS的洛天依,抿嘴戳戳他的嘴角,“歇会儿,看你像个受气包。”
  黄少天默默地扁了嘴,想起来张新杰的话,又笑嘻嘻去调戏:“怎么了大夫是不是觉得这天籁之声听多了就魔音穿脑了?耳塞还是别戴的好,不然大半夜的王杰希叫破喉咙都听不见——”
  “耳塞是给你们订的。”张新杰淡淡打断他的话,“不然你们睡不着。”
  黄少天神还原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喻文州明知故问:“怎么,不太舒服?”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说话了。
  “喻队,演过了啊。”
  “抱歉没忍住,”喻文州很上道地露出舒服得体的笑意,“本来我是觉得对不住的,但少天上完药,我又觉得轻了。”
  王杰希又噎了一口气。还好这时有人敲门,张新杰直接喊了请进,便有一个除了他以外谁都没料到的人走了进来。
  “耳塞。”
  韩文清径直走向张新杰,把四五副耳塞往他手里一放,转身就要走。黄少天艰难地托起下巴,惊恐地看着张新杰:“你让你家队长送快递?”
  张新杰若无其事:“刚才叶队说他明天有事不能来,让队长帮着换药,先认个门。”
  “叶修你他叉的就是个混蛋!”黄少天中气不够气势来凑地怒吼了一声。
  韩文清倒是被他这一嗓子喊停了,又瞄了两眼:“至于这么多人,绑上不就行了?”
  黄少天心塞得不想说话,张新杰摇头:“伤口太多,不好绑,而且之前他挣开了好多次。”
  韩文清皱眉:“手铐?”
  “用过,磨得差点到骨头,就不用了。”
  “王杰希?”
  “他明天换药可能也得你帮忙。” 张新杰目光瞟过黄少天还缠着绷带的手腕,又掠过王杰希一直不停擦拭的冷汗,和韩文清同款皱眉,“明天下午三点。”
  “好。”韩文清应了一声,干脆利落地走了。
  黄少天如霜打的茄子,像一条咸鱼一样瘫在床上,眼含热泪,仰望星空。
  折腾了一天的凌乱终于过去,张新杰处理着霸图的消息,王杰希默默抿着粥,黄少天笑嘻嘻地把队长请到床上,自己去洗漱。喻文州斜倚在床头,眯眼看着动作僵强的王杰希,目光又转向了张新杰。
  “不用做其他处理?”
  张新杰迟疑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
  “你让吗?”
  喻文州哑然失笑:“真觉得我是想折腾他到哭出来?”
  “是啊。”张新杰一点没有讽刺意味,还确认了一遍,“会的。”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无奈地看着王杰希:“张新杰真不在我计划里。”
  王杰希把空了的餐盒往到桌子上,微微往边上挪了挪,把张新杰的位置空出来,声音有些颤,但语调却是上扬的。
  “他在我的计划里。”
  喻文州笑了笑,正好看到黄少天放在床头的通讯器一闪,扬声叫了少天一句:“少天,有叶修的消息。”
  黄少天气急败坏的声音从卫生间里传出来:“又是他!刚把韩文清派过来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你念一下!让他们听听他多无耻!”
  喻文州便如了他的愿:“叶修说,韩队最近脾气太大,又不敢打他,让你明天帮忙踹几脚,瞄准脸最好。”
  黄少天切换了悲愤的声音:“……队长队长你好歹商量一下啊有你这么坑人的吗!你念出来不管明天什么情况他们肯定都觉得我是故意的!”
  喻文州笑而不语,张新杰默默打开了通讯器。
  “队长,明天带护具,不要穿新衣服。”
  喻文州拿着通讯器走进洗手间,把门轻轻合上。他看黄少天在里面缓缓蠕动,有点心疼,又有点觉得可爱,矛盾地戳了他消瘦了不少的脸颊一下,轻笑:“我给你洗脸呀?”
  “好呀。”黄少天明明已经洗完了,却抱着“看谁能心脏过谁”的态度笑嘻嘻应了一声,又指指门外,“听听他们说什么?估计又要在背后说你了。”
  喻文州笑:“本来就是给他们机会说会儿话,有咱们在,他们估计得一直绷着扑克脸。”
  “算了吧……王杰希有的时候没下限我还能相信,张新杰那个脸皮薄的,不到世界末日指望他能说什么软话?”
  喻文州想了想张新杰这个心脏中的奇葩,也有点不确定。不过他进来当然不只是为了给那两位空间的,他小心翼翼地问黄少天:“真等到敏感剂失效,是不是太过了?”
  黄少天其实心里也嘀咕着这事儿,见队长说出来,沉思着往后一倚,马上又弹了回去:“嘶嘶嘶……呼,队长我知道你心疼我,其实看着王杰希这样我一开始是挺解气的,不过解完了再想想他这样有点太惨了毕竟不是故意的,虽然他认了但是我还是有点……嗯……队长你懂的唉咱们是不是太心软了蓝雨果然都是好人啊……”
  喻文州静静地听到最后,手指轻巧弹动着,发了两条消息出去:“叶修有可能快速调来拮抗剂,我之前让他留意了,既然你不反对,我就让他搞到的第一时间送过来。”
  黄少天嘻嘻笑了笑,眼神里不怀好意:“还有呢?”
  “还有,”喻文州看了一眼门缝,抿嘴笑起来,“我让张新杰先弄点安慰剂给王队吃,今晚咱们假装戴上耳塞,谁都别出声。”

嗯……我突然觉得大家这样亲亲热热的就挺好,要不然就别拍了=。=看这样多和谐啊~

 

评论(34)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