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王】夜惘③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双杰,SP叶王/黄王,王杰希成熟体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黄少天只觉得手心背后都凉嗖嗖地泛起冷意,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两厘米。上一次挨鞭子就见识过张新杰的心黑手狠,但耳听着他亲口说出来,还是……

  能躲多远就躲多远吧。

  再看叶修和王杰希,两个人依然是一个闷打一个闷挨,情绪却明显都平和了些。叶修的棍子不再下狠手,速度也慢了下来,王杰希也没了刚才心浮气躁的感觉,偶尔偏过头擦一下冷汗,瞄一眼叶修也不再说话。

  这算是……揭过了?

  黄少天不想陪他们打哑谜,叶修手劲儿再轻,那也是狂风暴雨地狠砸了几轮,王杰希的身子抖着就没停下来过。眼见他们两个不针锋相对了,他倚着墙又囔起来:“好了没有啊,你们不饿我还饿呢,吃不吃饭了?”

  有人给台阶下,当然还得有人走下来。叶修先歇了手,看了王杰希一眼,正要说话,却听到王杰希压低的声音。

  “叶修。”

  叶修当然感觉得到他的语气,自己下手多重他也知道,也是佩服他这时候还能说得出话。既然他已经退了一步,他也不想多为难,正要把棍子扔一边,却见他勉强着把身子撑正了,语气没有之前的不耐,认真低沉。

  “抱歉,继续吧。”

  叶修呵呵了一声,对这种要气性不要命的态度服气得很,拄着棍子待笑不笑:“怎么个意思?”

  王杰希语声平复了些,接了他之前的话,声音很轻,却一字一句没有含糊:“我的错误。”

  “成。”

  早有他这句话,也不至于打到这地步。叶修感慨着这人也是骨头硬,看着他的凄惨模样,咂了砸嘴:“能站稳?”

  王杰希无声地将肩背伏低了些,张新杰无语地压住他的肩,到底和叶修说了句软话。

  “明天就得回了。”

  叶修笑了笑,棍子重压回去,看着王杰希马上就攥紧了手:“心疼了?”

  张新杰看都没看他,板着一张扑克脸。

  “只是考虑他今晚睡不了。”

  叶修想想之前张新杰对王杰希动的手,居然心情莫名地好了些,也不和他计较了,抬手棍子极快又极重地落了十几下,随即随手一抛,棍子以一个诡异刁钻的角度飞起。

  顺顺当当地落到了黄少天手里。

  “少天你也是联合负责人,剩下的归你了。”

  王杰希显然被这一轮暴击伤得不轻,被张新杰压得死紧,要挣不挣地僵在那里,冷汗几乎汇成了流。黄少天心有戚戚地吸着冷气,对着从天而降的棍子和隐形的锅颇为不满:“老叶,你这有点不厚道了吧?”

  叶修一脸无辜地伸手:“那就给我?”

  黄少天咬牙,他这种体质敏感的现在看着都疼,要再把棍子给叶修,王杰希今天真得断成两截儿。他恨恨地扫了一眼叶修:“你就作吧,当天没你落人手里那天?”

  叶修坦然摊手:“王大眼儿比我有底限。”

  黄少天终于听到这个称呼,暗暗舒了口气,知道叶修是真放下了。既然如此,他也不啰嗦,棍子狠狠一扬。

  ——向墙。

  沉闷的一声响,黄少天极有经验地用了斜力,成功地让本来就不算太粗的棍子从中断开,折成一个藕断丝连的模样。王杰希似是没有防备,身子居然还抖了一下,看得叶修都一阵好笑。黄少天不理他,看着棍子嚷嚷起来:“叶修你看看你这下手狠得,我还没动手呢这棍子就断了,你可真能下黑手……哎你怎么这就想走了?”

  他话都没说完,叶修已经利索地开了门,凉凉地把他晾在屋子里。他讷讷地把棍子往地上一扔,看看张新杰:“能弄回去不?”

  叶修消气了,他也就放了心,不过张新杰显然还有账要算。就见他平静地点了点头,双手紧紧扣住王杰希的手腕不放。

  “他挺好的,自己走回去就行。”

 

我知道依然短小

可是再不发又不知道哪年了

就……发了吧……

【逃】

评论(65)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