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王】欲望⑤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喻王

  • CP:喻黄/双杰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黄少天不由自主地往后缩了缩,叶修的表情他再熟悉不过,调戏里带着警告,分明就是要动手的前兆。虽然知道每天都必须有这么一遭,他还是反复又做了几遍心理建设,冲队长灿烂一笑:“队长?”

  喻文州沉默着走到他身前,拉过他的手,擦了擦他手心里的冷汗,一言不发地走了出去。

  他倚在墙边,静静地听屋子里熟悉的声音。隔了一堵墙,并不清晰,他却觉得十分尖锐。

  “少天你别准备了,不就是害怕么蒙谁呢?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快点早死早超生。”

  “靠靠靠我警告你你别过来!你那是一刀吗你那叫凌迟好不好!给我五分钟就五分钟我保证一动不动卧槽张新杰你偷袭!”

  “呵呵,连王大眼都敢压的人还治不了你了,你别想歪,就是刚才那种压法。少天这块纱布粘得厉害你知道啊,我要撕了。”

  “老叶你等一下我没准备好!……你再等等,嗯……你等等啊我自己动手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你特么混蛋!卧槽这药怎么这么疼你们是不是偷偷给换了!换回来!你当我不知道!”

  “……要真换了你早哭得梨花带雨了还能这么嚣张?忍着点别动,黄少天你踹着我了!”

  张新杰平板的声音插进来:“这是9+的药,要换吗?”

  一阵诡异的沉默。

  一声清楚的抽泣声响起来,少天发哑的声音带上了鼻音。

  “妈蛋鼻涕要流嘴里了你让我擦一下啊!”

  “……那是眼泪,别维护你的形象了。”

  “特么的老叶你把我换个姿势!压到伤了!”

  “你全身都是伤怎么换,还想漂着啊?”

  又是一段凌乱的动静。

  “少天你别喊了,说点别的,哎,听说你被送出来的时候他们还送了套衣服,待遇不错啊,还自带战利品的。”

  “靠这战利品谁想要谁要!衣服全抽碎了你让我光着出来?第一次清创老子差点死过去好吗!“

  平板的声音第二次插入:“……你确实休克了。“

  “老叶我告诉你这次半年内我绝对不接任务了我心理创伤很严重!蓝雨需要巨额赔偿!张新杰你要不想王杰希爬着回去你给我好好写伤情鉴定!我黄少天,咳……咳咳,要是——”

  “少天你一会儿再说先擦擦眼泪,都呛着了。新杰,这姿势是不是能绑了?”

  “嗯,绑结实点。”平板的声音第三次。

  一段窸窸窣窣上绑带的声音。

  “黄少你最近很能啊,这么喊嗓子都不破,吃胖大海了?”

  “丹田发声懂不懂!不会用气别瞎说,嗓子哪有那么容易喊破的!”

  平板的声音下了结论:“你前几次就是喊破了。”

  另一个发闷的声音传出来。

  “确实叫得比我难听多了。”

  “我去这怎么还有一个呢!出去出去!我黄少天一世英明神武就栽他手上了队长就是下手轻了老叶你把他给我扔出去!”

  “少来,你之前栽的那几百次都喂小卢吃了吗?怪不得他长高了……哎张新杰你看着他点,他一点都不像喻文州,疼急了连自己都咬的。”

  “应激反应,王杰希也是,正常。”

  “……我没说话。”王杰希无奈的声音。

  “哎张新杰你慢点,慢点,嘶……没看少天都要没气儿了吗,人性呢对队友的爱呢?我感觉他又在过去的边缘疯狂试探了,你是不是给王大眼出气呢,不带这样公报私仇的啊。”

  “伤口面积太大,体力跟不上,他还发着烧更敏感,换到后期崩溃很正常。我已经尽量轻了,喻队才是公报私仇。”

  “……新杰。”王杰希无奈的声音加二。

  “哎呀咱们别背后说人坏话,让少天歇会儿,灌点葡萄糖还是怎么?你看这抖得都要痉挛了,他一不说话我就害怕。”

  “他在说,只是发不出声音了。”

  “啊,是吗,你看看他嘴型说什么呢?”

  “偶尔叫文州,大部分时间叫队长。”

  “……行吧没声音也挺好的。”

  王杰希的声音:“喻队每次都不在吗?”

  “在过,”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一看见文州他就坚持不住了,委屈得像个六百斤的孩子。”

  “……他没有那么重吧。而且这种伤换其他人也一样,这么长时间的治疗,黄少天能调整好状态,不需要强制配合已经是很顶尖的心理素质了。”

  “那要换王大眼呢?”

  “他只是表面撑着,今晚估计都睡不着。”

  “……新杰。”王杰希无奈的声音加三。

  喻文州闭上眼睛倚在墙上,在门外静静听着,眼角有些湿。

  叶修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不知道是在对谁说话。

  “好了,都好了。”

  

  喻文州再走进病房的时候,张新杰已经帮忙换了湿透的床单并补上了液。叶修给黄少天端着杯子,还细心地插了吸管,黄少天脸上没什么血色,蔫蔫地用一个不太疼却扭曲的姿势半躺着,有一搭没一搭地喝水。

  “回来了?”叶修一见喻文州就如得大赦,“快来服侍你家小主,手都酸了。”

  黄少天有气无力地瞪了叶修一眼,咽了两口水,强行清了清嗓子,却还是比之前更哑:“队长我想吃小龙虾……”

  张新杰皱眉:“你应该吃清流食的,现在能喝粥已经破例了。”

  黄少天从善如流地改口:“队长我想吃小龙虾粥……”

  喻文州笑了笑,转头问张新杰:“快好了吧?”

  张新杰知道喻文州的意思,给了个肯定的答复:“都是外伤,实际不严重。这几天比较难过,再过一周应该就能恢复训练了。”

  “队长我不想训练……”黄少天咬着吸管可怜巴巴,“你看我这么可怜,训练场不缺我这一个苍白空洞的灵魂……”

  “嗯。”喻文州干脆地点了点头,“过半个月再说吧。”

  黄少天嘴里的吸管吧嗒一声掉在地上:“队长我就是说说你这是怎么了刚才老冯给你打电话了吗还是谁欺负到蓝雨头上了?其实我觉得我明天就能再战一个微草不喘气!”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无声地把自己埋到被子里,假装没有听见。

  “行了行了这也不早了,你们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难得清静几天。”叶修上完药就算完成任务,站起来冲喻文州笑,“我这么辛苦,还不送送?”

  喻文州跟着叶修走出去,没等叶修说话,先开口了:“等少天恢复差不多了,我和张新杰约下心理干预,你还有其他人推荐吗?”

  “张新杰就挺好,”看着喻文州的反应,叶修觉得自己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少天比我想的还坚强,你多哄哄……算了就你俩,当我没说。不过王大眼其实也挺不好过的,你故意让他看这一出?”

  喻文州移开视线,一瞬间有点孩子气:“我心眼小,记仇。”

  叶修哑然失笑:“人都被你绑来了,随你,不过差不多就行了,张新杰就够他受的。”

  “各花入各眼,”喻文州终于露出点笑意,“张新杰要像我一样,王队就看不上了。”

  “得得,我走了,”叶修听得头疼,“你们要秀恩爱去互相伤害去,别在我眼前晃,我明儿来的时候你们都老实点。”

  喻文州抿嘴一笑:“叶修。”

  “啊?”

  “谢谢。”

  

  啊,黄少的上药我终于写完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是疯狂想给黄少上药啊,我真的太变态了【捂脸】

  就想可劲儿地欺负黄少……

  黄少我对不起你(ಥ_ಥ)另外还有人想看大眼晚上疼得睡不着啥的么~(我是魔鬼我有罪)


 

评论(54)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