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王】欲望④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喻王

  • CP:喻黄/双杰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新杰。”王杰希的声音也沙哑着,他微微撑起身子,看了蓝雨的正副队长一眼。

  喻文州会意,扶起黄少天慢慢地往外走,却被张新杰叫住了:“你们帮个忙,压制一下。”

  王杰希皱眉,还没说话,张新杰就冷冷瞪了他一眼:“别人不知道,喻队用之前你知道,既然接受了,自己承担后果。”

  王杰希被噎了半晌,垂了头苦笑着看了喻文州一眼。

  “要不你把鞭子补齐吧。”

  喻文州确实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看王杰希和张新杰气氛似乎有些僵,有些抱歉地打圆场:“你们慢慢处理一下,不急,少天难得能走动了,我们出去走走。”

  张新杰没回答,只是从药箱里取了束缚带,比量着开始往王杰希腿上绑。喻文州看着他的动作,无奈地和黄少天对了个眼神,又慢慢挪了回来,把束缚带从他手里抽走:“少天,之前他怎么欺负你的,你就怎么来。”

  “不用紧张,”张新杰适时地补了一句,“没有黄少天那么麻烦。”

  黄少天弯腰按住王杰希,心情有点复杂,小声碎碎念:“你可别记恨我家队长啊我们这是真的不知道,唉我是没用看着怂了点可是黑牢是真特么难熬啊我嗓子都喊劈了说你们给我一梭子子弹算了谁知道他们还以为我是挑衅呢估计队长被刺激着了……其实没什么事都是皮肉伤忍一忍就过去了就是忍的时候特别想死不过你肯定比我强你坚持住啊我其实没什么力气也按不住你刚才和你开玩笑呢……”

  “新杰。”

  王杰希忍无可忍。

  “让他闭嘴,要么拿鞭子过来。”

  对于王杰希最后的挣扎,张新杰不以为意。他示意蓝雨正副队长将王杰希控制住,拿药棉结结实实点了一圈:“再重复一遍,就给你拿鞭子。”

  “我靠卧槽队长队长这家伙是死鱼打挺么啊呀张新杰还是你手快吓死我了……”

  出人意料的惨叫、突如其来的挣扎和冷漠无情的镇压都在一瞬间,黄少天一惊放开了手,心有余悸地看着张新杰一巴掌将王杰希压在床上,悄悄舒了口气。明知道队长是给自己出气,但这几天如同上刑一样的换药还历历在目,看着王杰希的凄惨模样,黄少天有点心软。

  他深深地唾弃了一会儿自己,然后心安理得地继续心软了。

  喻文州的表情并不自然,他也没什么可做的,只能帮张新杰用点力气:“喂片药没大问题吧?”

  “没问题,但没什么用。”张新杰实事求是地回答,见黄少天一身伤也压制不住,索性一撑手上了床,单膝压在王杰希腰后继续上药,“别想太多,他接受你条件的时候就知道,自找的。”

  看着张新杰若无其事的动作,连喻文州都佩服起他下手的狠厉。黄少天焦躁地在屋子里走了两步,在3D立体的惨声环绕中,张新杰不咸不淡的声音居然还能分辨得清清楚楚。

  “别叫了,省点力气,晚上有你疼的。”

  喻文州怀疑王杰希是否还听得到,没想到他的声音真的渐渐小了下来,惊异的眼神和少天对上。黄少天知道队长想说什么,咂咂嘴小声:“这状态肯定顾不上,就是喊哑了。”

  “……”

  喻文州无奈地瞪了少天一眼,担心地看着王杰希绷得和铁一样的身子:“确定撑得住吗?”

  张新杰经验丰富,用自重压着王杰希,手上就没有停:“没问题,什么时候真哭得喘不上气再给他缓缓,现在年龄大了,稍微有点娇气。”

  黄少天指指王杰希眼角的眼泪,不知道是该给他说句话,还是感慨张新杰实在狠厉,倒是张新杰主动解释了下。

  “没事,生理性的,正常,他真绷不住不是这个反应。”

  “你确定就好……”

  “另外他现在顾不上听咱们说话,如果你告诉他,明天你可以试试这个。”

  张新杰晃了晃手中药瓶,一脸平静。

  黄少天缩了缩脖子,像是被斩了一刀的尖叫鸡,半晌不敢说话。憋了半天实在难受,正想找点新话题,突然有人推门而入,还没见人,听声音就知道是那个不靠谱的叶不修。

  “行啊少天,今天叫得很文雅嘛,比前几天强多了,有进步!哦……”

  叶修站在门口,用怀疑的目光看了半天,确定状态以后,突然又关上了门。

  “刚才开门的方式不太对我重来——”

  “老叶你个混蛋给我进来!”黄少天终于找到个能怼的,不客气地打断他的话,突然反应过来,差点跳起来,“我比他还大声?”

  “我就不打击你自尊心了,”论垃圾话叶修完胜,他理都没理黄少天,走进来打量了王杰希两眼,啧啧地冲喻文州感慨,“头一次听王大眼叫这么惨,用敏感剂了吧?”

  喻文州耸耸肩回应:“和少天比好听多了。”

  黄少天在叶修和自家队长的双重打击下阴郁磨牙。

  “少天那是没辙,不扛下来就是个死,王大眼这一样?再说你当我想天天跑来上药听少天暴风骤雨式哭泣呢,还不是怕你多看几遍找他拼命,你倒好,一片苦心化为乌有,我这心都碎成十八瓣了。”

  叶修漫不经心地丢给喻文州这一大段,不管听到上药两个字就脸色煞白的黄少天,坐到床边看了看王杰希状态,有点头疼:“没完呢吧?”

  天塌下来似乎也打扰不了张新杰的上药大业,他一板一眼地处理着伤口,随口答道:“72小时,他没问题。”

  叶修看着似乎想把自己闷死在枕头里的王杰希,冲张新杰笑笑:“他说不出来,我替他说。就算他自找,温柔点成不?别指望蓝雨那两个良心发现,文州现在是消停了,一会儿少天换完药,他能再把王大眼抽一顿。”

  他说得轻巧,黄少天怂成一团,哆哆嗦嗦地举手:“为了大家的安定团结和联盟的稳定发展,我不换了成不?”

  叶修呵呵一笑:“少天我就喜欢你这点,这小表情,演得和真的似的。”

 

对不起我疯狂地喜欢上药情节……

可能下一章整章都是上药(ಥ_ಥ)

原谅我的BT……

评论(49)

热度(2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