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王】欲望③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喻王

  • CP:喻黄/双杰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喻文州看着几乎站不稳的王杰希,扬手一记,这时王杰希身后已经没有几处好的地方,细小的血滴几乎飞溅起来。

  他看着王杰希骨节攥出喀的一声脆响,头猛地仰起,又无力地垂下去。他看着张新杰平日没有波澜的脸上划过一丝不忍,抱着王杰希的手再次紧了紧。

  喻文州像是什么都没看到,反手又划下一记。

  王杰希似乎挣扎了几下,但几乎没有什么力气,被张新杰很轻易地束缚住。水珠从他鬓角处滑下来,他眼神发散,死死咬着嘴唇,好像生怕会说出什么。

  喻文州毫不犹豫地划下第三记。

  好像有什么坚持轰然倒塌,惨烈的嘶喊突然爆发出来,张新杰手一抖,几乎把人摔在地上。喻文州不为所动,冷冷看着他:“扶稳了。”

  第四记,第五记……鞭子落得精准匀称,王杰希的声音也从一开始的嘶哑到最后几乎无声。喻文州默默计着数,看张新杰几次欲言又止,轻笑:“还没完呢。”

  张新杰看着几乎从未这样狼狈过的王杰希,也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听进去,也换了训斥的口吻:“逞什么强,喻队想要什么你不知道?”

  喻文州的眼弯了弯:“他要是低得下头,就不是王杰希了。”

  说着,他扬起手,极快的鞭子又撕下去。

  张新杰不知道是没料到王杰希突然软倒,还是分了神,被猛地往边上一带,两个人一齐半摔在地上。他顾不得自己,先探了下王杰希的情况。

  喻文州心中有数,淡淡问道:“站得起来吗?”

  张新杰皱眉,自己站起来,站到刚才王杰希的位置上。

  喻文州突然笑了出来,鞭子扔到一旁:“我是说能站起来就扶回去,站不了就抬吧。”

  张新杰没有动作:“还差一点?”

  以王杰希的心性,既然答应了,就没有不完成的道理。张新杰知道,所以即使看他撑不住了,也想帮他一次。

  毕竟让微草欠蓝雨一次,微草的队长是死都不会答应的。

  喻文州揉了揉手腕,俯身去扶王杰希:“新杰搭把手。少天住的是双人病房,另一张床还空着。你把他送到那养三天,我给你药你用着,住满了,账就清了。”

  这次使用的敏感剂,持续效用是72小时,张新杰立时明白了喻文州的意思,苦笑着摇摇头,对他也没办法:“他要知道,只怕再挨五十都愿意。”

  喻文州笑:“人得对症下药,他这种疼不怕的,就得练练丢人时候的淡定。就凭少天那情况,我下手重吗?”

  张新杰深深看了他一眼:“你们两个说好的事,我不参与。”

  顿了顿,他又补了一句。

  “不过确实应该让他学着点低头。”

  “他听得见。”喻文州指着王杰希笑。

  “我知道。”张新杰泰然自若。

  

  喻文州在前,张新杰在侧,两个人连拖带抱地将王杰希弄进病房,一进门,正对上慢吞吞试图起身的黄少天的惊恐的双眼。

  “队长你这是一生气把他套麻袋了吗你这么做微草知道吗王杰希还活着吗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大概是还使不上力,黄少天情急之下想要站起,却反而一屁股坐在了床上,顿时蜷成一团儿哆嗦着不敢动弹。喻文州见状直接松了手去扶少天,任王杰希几乎是摔在了另一张空床上。

  “哎呀我没事没事,”黄少天声音都变调了,却冲喻文州笑了下,再看见王杰希身后一片血迹又恢复了惊恐状态,“队长你是真对他下黑手了?”

  “敏感剂,甩棍四十,鞭子没到五十,我让他来住三天。”喻文州简短地答了下,一瞬间切换成温柔的音色,“起来干什么呢?”

  “叫……叫你吓得忘了我要干什么了……”黄少天揉揉眼睛,总觉得自己还不太清醒,又自己数了数刚才队长说的数目,轻声嘶了一声,“你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了,他就这么让你打?”

  喻文州摊手:“大概是良心吧?”

  “……嗯……”黄少天欲言又止地把一大串话咽了回去,看着张新杰把王杰希的衣服褪下去,脸又白了一层,捅捅队长,“出气也别下这么狠的手啊……真出个三长两短的,微草被咱们灭了怎么办。”

  王杰希不知道是终于缓过来点劲,还是听到了黄少天的话,勉强转过头,淡淡瞟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只坐在床边一点点,神气活现地冲他龇牙:“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呐?”

  王杰希上下打量了一会儿几乎被包扎成木乃伊还哑着嗓子的黄少天,趴平任嘲了。

  张新杰知道敏感剂效用的可怕,皱眉将衣服放在一边,抬头问喻文州:“药?”

  黄少天这时候来了精神,得瑟地站起身,小步小步有点滑稽地蹭到王杰希床头:“来来我帮你摁着,不怕不怕。”

  王杰希扯过枕巾擦了擦冷汗,没什么力气,轻飘飘扔给他一句话:“我不是你。”

  黄少天笑吟吟地按上他的肩:“没事,我就是觉得难得能把你摁住,过把瘾还不行吗?”

  王杰希额上青筋现了一现,不理他了。

  那边喻文州拿了药过来,张新杰接过手看了看,有点意外:“3560?”

  喻文州心情显见好多了,示意他直接用:“没着急的任务吧?”

  “没有,”张新杰知道这肯定是给黄少天用的,喻文州平了气,就不再折腾王杰希,也算是好事,“不过之前的系列他用着都有轻微过敏,直到出了9+不含利凡诺才好了。平时不是不给他用,确实没办法。”

  黄少天明显感觉到手下的人微微挪动了下,无语望了望天,突然想起来刚才队长的话,小声问道:“敏感剂还起效呢?”

  喻文州显然不知道张新杰说的情况,迟疑了一下才回答他:“72小时。”

  黄少天咧了咧嘴:“拮抗剂?”

  “调过来也要48小时了,没意义。”张新杰说着自己从药箱里找了生理盐水和药水出来,若无其事,“没事,第一次都放不下面子,丢了以后就好了。”

 

这个速度满意么!

双CP同居有想看的梗么!

评论(63)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