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王】欲望②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喻王

  • CP:喻黄/双杰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王杰希全身都是冷汗,却松了口气,刚才那一瞬间,他差点以为喻文州失去理智了。他抬手抹了把滚落到下颔的汗珠,眯眼强笑了声:“你还知道?”

  “一码归一码,我当然知道。”喻文州放下甩棍,不知道从哪儿拣了条鞭子来,看得王杰希微变了脸色。

  “五十,”喻文州好像开玩笑一样说了这个数字,“少天的帐消了,我说过的话算话,你什么时候想申诉我都认,你要想动私刑也没问题。”

  王杰希不知什么滋味地看着喻文州:“这几天你在心里把我剐了不少次吧?”

  “也没有很多,好像就四次。”喻文州眯着眼,一次一次地数。

  “见到少天是第一次。当时他被那些人抬出来,嘴唇边都是血,嗓子也哑得说不出话,只能冲我笑。我想抱他,但他全身上下都是伤口,都不知道怎么能碰他,衣服也沾在身上,撕都撕不下来。那些人还和我客套,说黑牢里也没见过骨头这么硬的,我当时想,他要是一不小心把你们都卖了,我可能还解气,但又做不出来,只好在心里想着教训你。”

  王杰希知道喻文州也只能在这里说说,由得他逞口舌之快:“嗯。”

  “第二次是把少天带回蓝雨,张新杰也去了。清创的时候他和景熙两个人都压制不住少天,还不让我进去。”喻文州眼睛并不看王杰希,只是闭着眼回忆,“后来少天总算折腾得过去了,我进去看他,昏迷里还咬着牙,和受了惊的小奶猫似的……我知道那些人没下重手,都是皮肉伤,比枪伤轻多了,换我也撑得下来。但我就是想,你也得尝尝这滋味。”

  很平淡的危险话语,王杰希本能地泛起寒意,喻文州睁开眼,眼睛里隐约冒出火来,笑意却是一成不变的温和。

  “我知道你不是设计蓝雨,可是少天是无辜的。后来运气不好,创伤太大,急性休克,在重症监护里住了住,那时我就想找你,被叶修和张新杰拦了。”

  王杰希想着被激的行为反常的喻文州,猜也猜得到是什么状态,垂下视线说了声抱歉。

  至于黄少天,那不是一句抱歉就抵得过的事。

  “不过还好,少天恢复得也快,没两天又出来了。你猜他第一句话说的什么?”喻文州看着自己的手,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问王杰希。

  王杰希第一次见到话这么多的喻文州,简直像是想把这几天黄少天没说的话都补回来。他摇摇头:“不知道,不过你是该说说了。”

  “嗯,我需要排解一下,不然回去对着少天情绪不对。”喻文州微笑着看王杰希,“少天说,队长,疼。”

  王杰希心里一紧。

  微草和蓝雨当然是对手,但是也是难得的势均力敌的队友。黄少天的性格,经常并肩作战的人都很熟悉。

  隐忍,坚定,果决。

  从不透漏弱点。

  喻文州很清楚王杰希知道,但是他需要说出来,他需要一个发泄的出口。

  “少天很骄傲,人前从不示弱,平时怕我担心,咬着牙不让我看也不喊痛。这种绷不住的时候,这四五年,我可没见过,何况当时还有叶修和张新杰在。”

  王杰希沉默着,用目光掂了掂喻文州手里的鞭子。

  “……留口气,其他随意。”

  喻文州同样低头看着手里的鞭子,笑笑说道:“我本来想,什么时候你觉得受不住了,我就放你回去。不过那样的话,你可能就要被打死在这儿了。”

  王杰希明白,喻文州只是状态不对,说话说得极端,但仍是心底发冷。他也没去争他下不下得了手的问题,闭上眼嘱咐了一句。

  “门锁好。”

  处置室的作用一是处刑,二是震慑,所以隔音效果一般。王杰希对自己的身体有数,这种状态又加敏感剂,还先挨了顿甩棍,现在能和喻文州平静对答已经是极限了。如果真是下重手的鞭子,能忍上两位数他都要佩服自己。

  喻文州知道王杰希是不想张新杰冲进来,不过他反而不在意。他握紧鞭子又松开,如是两次,终于扬手,狠狠地抽过去。

  濒临崩溃的感觉疯狂地涌上来,王杰希闷哼一声,直接将拳头塞进嘴里,心里默数了一个一字。

  喻文州没有给他缓和的时间,鞭子几乎是一秒一下地砸进血肉。王杰希强忍了几秒,随即被绝望的剧痛冲得失去理智,喑哑的惨呼从唇缝中渗透出来,让人听了没来由地心酸。

  喻文州不为所动,鞭子落得分秒不差。直到听到敲门的声音,他才停了手,冷静地应了一声:“请进。”

  张新杰几乎是同一秒冲进处置室。他进门先观察了一下两个人的状态,似乎松了口气,随即快步走到喻文州身边。

  “先用的敏感剂,然后是甩棍,四五十吧。刚才上了鞭子,你进来正好二十。”

  喻文州知道张新杰想问什么,简短地说了一下。张新杰点点头,绕过刑架走到王杰希身前,摸了一把他已经被冷汗浸透的头发,坦诚对喻文州泄了底:“他不是第一次到这程度,但是这么做没有意义。如果你继续,我要干预了。”

  喻文州对他的话不出意料,他冷冷问了张新杰一个问题。

  “现在足够他记住教训吗?”

  张新杰迟疑了一会儿,索性和喻文州直说了:“他不会记住的,但再继续他会崩溃。”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很好。”

  张新杰一滞,想了想换了个方法:“黄少天醒了,想见你。”

  喻文州不为所动:“我很快。”

  张新杰还想再说什么,一直与疯狂痛楚对抗的王杰希终于缓过一口气,他勉强摇了下手指,示意新杰不要说话。

  “让他自己说,”喻文州看在眼里,“他说我就停。”

  张新杰思忖了一会儿,直接上手解了王杰希的束缚。喻文州在一旁看着,并不阻拦,等他把王杰希完全扶住,才淡淡看了一眼门的方向。

  张新杰后退两步,自己靠住墙面,让王杰希倚着自己面对面站稳,双手稳定地环住他的腰。

  然后他抬眼看着喻文州:“你继续吧。”

  我不知道怎么能让大眼帅气地跪,愁……

 

评论(62)

热度(2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