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王】欲望①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SP:喻王

  • CP:喻黄/双杰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处置室的门被打开,喻文州走进来,看着里面没什么精神的王杰希。

  “王队,希望你状态还好。”

  “不太好,”王杰希微微眯眼,确认是喻文州后有点疑惑,“联盟分派你来的?”

  “不是,”喻文州把判决往王杰希眼前一张,平静地笑笑,“原本是叶修,我主动申请换下的。”

  任务还没结束就被拘禁的王杰希想了想,大概推测出来了:“看来最后行动是黄少天执行的,怎么样?”

  “刚出重症监护。”喻文州微微一笑。

  王杰希站起身,给自己接了杯水:“看来喻队的心情很不好。”

  “我要你一句话,”喻文州和和气气地把水杯从王杰希手里拿走,直视着他,“分派任务的时候,你指定的是谁?”

  “黄少天和高英杰。”王杰希抿了抿发干的嘴唇,把杯子又拿了回来,喝了一口,“然后我就离队了,他们自己决定的。”

  喻文州笑了笑,还没说话,王杰希又补充了一句。

  “不过我知道黄少天会去,那种情况不适合英杰发挥,他去的话,大概率就回不来了。”

  喻文州平静地看王杰希,一成不变的笑意下藏着一丝冷意。他扬起手,给王杰希看手里的两样东西。

  敏感剂和录音笔。

  “你做得没有问题,但我就是不高兴。”喻文州走近两步,两个人几乎要贴上,他能清楚地看到王杰希眼中的血丝,“录音笔已经开了,走出去你随时可以申诉。”

  王杰希指尖有点冷,突然也笑了:“不就是想教训我,干嘛说得这么委婉。”

  喻文州看着没有任何束缚的对方:“你可以说不。”

  王杰希思忖了一会儿,看出喻文州强掩的疲态,叹了口气:“几天没睡了?”

  “三天吧,不过来之前睡了。”喻文州把玩着录音笔,“存点力气过来出气。”

  王杰希微微合眼又睁开,拿过录音笔关停,往刑架走过去。

  “结束了帮我叫新杰来。”

  “张新杰就在外面,”喻文州看他想把自己绑到架子上去,淡淡指示,“不用绑了,撑墙。”

  王杰希顿住脚步,沉默了一会儿,走到墙边用手肘撑住,想了想,又站直挽起袖口,等着喻文州动手。

  喻文州顺顺当当地将敏感剂推注,有点意外:“还以为你会反抗一下。”

  “有用吗?”王杰希重撑回墙面,本来就心下没底,被喻文州拎过来的刑具惊得眼皮一跳。

  甩棍。

  “伤不到你。”喻文州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当然他说的伤是无法愈合的伤而已,“把衣服去了。”

  王杰希不作声地脱了下身衣服。敏感剂的效用已经渐渐起来,他能清楚地感知到皮肤裸露在空气里的微凉。

  当然还有几分尴尬。

  喻文州将甩棍甩出棍身,抵在他身后:“这种状态下试过吧,能撑多久?”

  明知道面对的不是敌人,王杰希后背还是一阵发寒,他刚回忆了一下,身后就是猝不及防的一记剧痛。

  咽下已到唇边的轻呼,王杰希的心往下沉着——这种直接上敏感剂的操作他还是第一次面对,而且被关了这几天,身体状态只是勉强周旋得过去而已。

  才第一记,他的膝盖就有些发软了。

  知道喻文州还在等他回答,王杰希闭眼品味了下,轻声:“这种力度的话,可能到不了五十。”

  喻文州摸着甩棍没说话,王杰希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勉力想了想,试探着问道:“黄少天是怎么伤的?”

  喻文州垂下视线,半天吐出两个字。

  “黑牢。”

  王杰希的心倏地一凉。喻文州猛地挥了一棍子,他紧咬住嘴唇,眼前有些发黑,靠在墙上喘了几下。

  “那边和蓝雨没仇,也忌惮着以后报复,没下黑手。”喻文州面无表情,甩棍用得有点发飘,接连几下,眼看着王杰希把嘴唇咬出了血痕才住手,“就是吊起来用了鞭子,审了一天高英杰打开突破,那边认栽了,直接放人。没伤骨头,也没破相。”

  王杰希听着喻文州冷冰冰的话,松开了嘴唇咬住袖口,默默地擦了把冷汗。只是鞭子的话,多半是大面积创伤引起的急性感染,他想了想,觉得自己也不冤。

  喻文州见他站稳了,嗖嗖几下狠的砸过去:“放心,没让和你少天看齐。”

  王杰希整个人直打晃,隔着衣服都感觉到自己嘴里的血腥气。他轻喘了两下,把身子撑直了,也不知道自己问这个是不是火上浇油:“黄少天救出来什么情况?”

  见他站不稳当,喻文州帮了他一把,按着腰背用全力甩了四五下,手心有些麻。他紧盯着王杰希苍白的脸,平和说道:“意识清醒,还冲我笑呢。”

  王杰希知道喻文州的习惯,越是这么平静地笑,越是压着火气。身后的棍子也印证了这一点,喻文州虽然没往要害招呼,但是敏感剂再加甩棍,在他感觉和下死手也没什么两样,他死死坚持了一会儿,终于咬不住牙,在间隙里喊了一声。

  “喻队。”

  喻文州冷冷地看着他:“少天见着我的时候,嗓子可喊得说不出话了。”

  王杰希苦笑:“麻烦绑一下,万一我站不住摔了,打断哪儿也影响你出气。”

  至于出气成什么样子……想起喻文州的话,他顿了顿,一时语塞。这么多年了,黄少天的身体敏感早不是秘密,遇到这种事肯定熬得艰难,但即使是这样,这么多次处刑下来,他也没听黄少天哪怕喊过一声半句。

  也不怪喻文州心疼,这次的代价确实太大。

  喻文州默不作声地抓过他领口,将他按到刑架上,把肩背腿脚都给绑了。动手时感觉到王杰希身子颤抖得厉害,他用力压了压:“这就受不住了?”

  王杰希知道喻文州心里压着邪火,不烧出来不会罢休。他将手放到唇边,摇摇头:“你说了算。你要是不好受,就说说黄少天,这些天也没人可说吧?”

  “都快绷不住了,还当导师?”喻文州冷笑一声,甩棍下了几下,就逼得王杰希拿拳头堵住了嘴,倒当真说了起来,“少天还算好的,只是高烧,差点发展成感染性休克,两三天才下去,现在景熙照顾着。”

  王杰希死死咬着拳头,没让声音泄出一星半点,身上却是一阵阵无力。余光瞄着喻文州再抬起手,本能地咬牙闭眼,半晌却没有痛感上身,不由得睁开了眼。

  喻文州站在他面前笑。

  “少天全身都是伤,光换药就过去了两次,还硬和我说没事,我总觉得这样便宜你了。”

  王杰希无话可说,松开拳头,上面一排牙印:“是。”

  喻文州却又笑了:“可你要是不申诉,又便宜我了。”

  

  这是一个无意中被撩起来的洞。

  然后我被群里菇凉逼着写这个洞。

  即使我还有着那么多个坑。

  我是无辜的(ಥ_ಥ)

  这个洞只是个小短打,估计十一就完结……

  是不是太狠了……

 

-----------------------

emmmmm……我把Tag去了。

确实太乱了,其实打的时候想过会不会引起误会,但实实在在是喻黄的CP,也写明主被和CP了,以为一眼就知道,加上之前也打过类似的,没想太多。
BTW,没打双杰是因为和魔道冲了,反正双杰也实在太冷_(:з」∠)_
一会儿清理一下问候亲属的评论,谢谢帮忙解释的姑娘们。
其实我的点比较特殊,别的无所谓,纠结的在于,虽然SP是小众而且变态的内容吧,但是SP也分很多种的,不是一定就和sex扯上关系的。
嗯……作为一个纯实践的双,我委屈_(:з」∠)_

另外为了保持清静,暂时设了关注一周的人才能评论~ 

PS:作为一个老年人,学习LO怎么拉黑真是艰难啊……(ಥ_ಥ)

嘛,祝同好食用愉快~

评论(134)

热度(3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