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王】夜惘②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双杰,SP叶王/黄王,王杰希成熟体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黄少天牙疼似地吸了口冷气,瞅瞅张新杰,偏偏那正经医生一点表情都没有。叶修发起狠的可怕他知道,但王杰希显然并不打算低头,棍子握在叶修手里,那王杰希的下场…………这都什么事儿啊。黄少天烦躁地抓着头发,悄悄给队长发了个通讯,这时叶修已经又极快地下了几十棍子,并不清脆的声响中,他清楚地看到血红色在王杰希身后蔓延开来。
  而叶修丝毫没有停手的势头。
  通讯器震动起来的时候,黄少天甚至没有第一时间去看,因为王杰希眼看着已经摇摇欲坠,完全是死扛着撑在墙上。他一边担心着叶修偏手,一边担心王杰希真的一口气缓不过来,却听到王杰希低哑的声音。
  “……新杰。”
  就着这句话音,王杰希腿一软,几乎要摔下去。张新杰箭步冲上去,眼疾手快地将人扶稳,半拉半抱地就想往一边带。
  这就行了吧……黄少天看着叶修手里的棍子终于垂下,也算松了口气。他刚想把叶修拖走,却听见他招牌式的漫不经心的声音。
  “怎么着?够了?”
  黄少天绝望地抬头望天。
  王杰希似乎轻声说了些什么,张新杰紧皱着眉头半晌,将他扶到屋里唯一一张桌子旁边。接着他迟疑了一下,让王杰希伏在桌子上,双手按住他的肩头。
  王杰希的脸色已经从苍白变成了惨白,一双手也没有血色,虚虚地放在唇边。叶修没有点一迟疑,走到桌前,扬手又是极狠的一记。
  半声痛呼传出来,另外半声被死死地压制下去,黄少天看得清楚,王杰希微微扬起身子的时候,眼睛已经泛了红。
  张新杰的呼吸莫名重了些,他重压制住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目光已经带了恳求。
  叶修冷冷扫了他一眼:“求他。”
  张新杰沉默许久,无声地摇了摇头。
  棍子再落下去,抑制不住的惨声中,叶修的声音显得格外冷漠。
  “王杰希,你这是自找。”
  王杰希死死用拳头抵住嘴唇,半天放开,甩下一把冷汗,连看都没看叶修一眼。
  “打就打……别废话。”
  叶修险些被气笑了,本来就在气头儿上,被王杰希这态度一炸,更是火上浇油。和王杰希共事的次数不多,他索性把话说明白了:“王杰希,抗令冒险是你的问题。”
  难得有喘息的机会,王杰希顺了两口气,没有异议:“……我的失误。”
  “失误?”叶修重重地把棍子杵上桌沿,追问了一句,“错误?”
  王杰希显然对这个词很抗拒,沉默了一会儿,牙齿从嘴唇上放开,语气没什么松动。
  “你罚你的,管那么多。”
  叶修看得出来王杰希疼得烦躁,但心里那股火气就是压不下去。他也不藏着,冷冰冰看了张新杰一眼:“非得冒险,信不过我还是信不过他?”
  王杰希也明白叶修为什么火冒三丈,在微草的习惯做法,到了这支团队就是大错,信任危机,在哪支队伍都是大问题。可是没来由的,他就是不想低头。
  疼死了,叶修也别好过,让他生气去吧。
  黄少天扫了眼队长的消息,生怕王杰希再怼回去,赶紧出来打圆场:“老叶我觉得他是信不过我,唉真是伤心啊不过信不过就信不过吧蓝雨其实也信不过他,两边这就扯平了差不多行了啊你还有多少报告没写呢可别指望我帮你写啊……”
  “王杰希,”叶修面无表情地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一记眼刀让他安静,“认罚不认错,有意思吗?”
  “有,”王杰希微微撑起身子,嘶哑的语声中有种笃定的嘲讽,“你能怎么办?”
  叶修算是看出来了,王杰希就是气不顺,非得拉着自己下水。本来他就没好气,王杰希的作死,成功地作没了他最后一点同情。
  “张新杰,”他冷不丁地叫了霸图副队一声,棍子比量着一字一句,“他死不了吧?”
  张新杰无语地看了叶修一眼,谁都知道死不了,但眼下没个半死也差不多了,再继续,谁知道两边都一步不退是什么光景。
  偏在这时候闹脾气,吃软不吃硬也不是这么作的。张新杰使力捏了王杰希手腕一把,对方却无声地把手收了回去。
  闹吧。张新杰倒是知道王杰希脾气上来没理可说,索性让他疼得清醒点。他冷漠直起身,看着叶修点点头:“死不了,我负责。”
  叶修掂了掂棍子,一反之前的疾速,狠厉地砸了一记下去。张新杰听得心里一抽,黄少天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低头又给队长发了条消息。
  “队长,没劝开,老叶下死力了,咋办?”
  蓝雨队长的通讯回得极快:“王队情绪?”
  叶修静等了一会儿,隔了大概一分钟,才又是一棍子扫下去,王杰希也就闷着挨着。黄少天对这方面把握极准,看了一眼,对这种场景有种感同身受的心悸。
  “……情绪稳定了点,不过要抗不住了。”
  喻文州很快又回复回来:“注意一下……”
  句子断了半截,黄少天一直紧盯着屏幕,却没想到叶修的棍子都砸了四五下了,后半句话才姗姗来迟。
  “没事,他们有分寸,发泄出来就好了。”
  这时候不用队长说,黄少天也看得出叶修下手一下比一下轻,再不是之前存心磨人的力道。他也放了心,一边摇头一边嘟囔。
  “真搞不懂这些非人类,不知道疼吗?”
  叶修和王杰希都没理会他,张新杰在一旁却低声接了一句。
  “没事,我教他。”

评论(58)

热度(3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