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王】夜惘①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双杰,SP叶王/黄王,王杰希成熟体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对不起我就是想先拍个大眼……所以双劫……再等等_(:з」∠)_

为什么拍不重要,不要纠结,理由都是随便的,反正就是个拍……emmmmm……


  张新杰冷静的结束通告在通讯器里响起时,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霸图、微草、蓝雨和兴欣四队联合的大任务,本来一切顺利,最担心的几个新人都没出错,偏偏在最后时段,谁也没防着的王杰希居然判断失误。
  还好叶修与张新杰错打错着,立即调整了行动方案。王杰希行动确实变化莫测,但这也让和他没有配合经验的临时队友完全无法捉摸,几次险些接应不上。如果不是叶修和黄少天全力配合,又有张新杰的临时指挥,微草队员恐怕就见不到自家的队长了。
  还好有惊无险。
  黄少天最先返回临时据点,一进门他就卸了装备,一边拿冷水泼脸一边冲坐阵的张新杰抱怨:“我说你家那位是抽什么风呢,这么低的概率也敢去赌,你也真能沉得住气,就这还敢陪着他玩儿,不怕他回不来?”
  张新杰完全无视黄少天的唠叨,全神贯注地继续着收尾工作。黄少天也不指望他的回答,烦躁地走了两步,先给叶修发了条消息。
  “老叶你要不先别回来,我陪你吃点烧烤。”
  半晌过去,通讯器上只有张新杰的指令在有条不紊地往上刷着,叶修没有一点回应。黄少天眼看着各队队员陆陆续续回了据点,更加焦躁。队长没参与这次任务,他也想不出更好的法子,索性走到张新杰身边。
  “你让王杰希直接带着微草回联盟吧,老叶在气头儿上,他现在回来没个好。”
  张新杰淡淡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将黄少天的话编辑成消息发了出去。王杰希的反应倒快,马上有了回复,就四个字。
  “我的失误。”
  黄少天差点吐血,这王杰希的回复简直是张新杰的复刻版,他正想着怎么能让两个人别冲突起来,据点的门一开,一股寒风卷进来,屋子里的温度好像平白就往下降了五度。
  黄少天扬起头,干巴巴冲来人笑了笑:“老叶,回来啦?”
  叶修没说话,四下扫了一眼,没看到王杰希,随手把装备甩在地上。黄少天在作战时听着他的声音就知道不好,这时候一打照面,更是给王杰希在心里上了柱香。
  这种状态的叶修,他还是第二次见。
  还没等他再说点什么缓和气氛,门再度被拉开,王杰希闪进来,屋子里的气氛好像一下子跌到了冰点。
  叶修抬眼看看王杰希,声音很平静:“伤了?”
  王杰希进门先清点了一下微草的人数,随后冲叶修摇摇头:“都没事。”
  叶修意料之中,接了四个字:“公还是私?”
  王杰希迟疑了一秒钟,对微草的几个队员嘱咐道:“你们先回基地。”
  叶修还没说话,黄少天先嚷起来:“对啊,任务都结了,杵这儿干嘛呢?郑轩,你带他们先回去吧,张新杰,你们霸图是不是还有事儿呢?”
  谁都能感受到叶修的低气压,黄少天一嚷嚷,蓝雨的几个人忙不迭就辙了出去。霸图的队员看着张新杰微微点头也走得飞快,兴欣本来就只有乔一帆参与,这时候看着叶修的脸色,有点迟疑。
  叶修的语气依然没什么波动:“都先回去。”
  微草的高英杰当然不放心:“队长一起?”
  “不用等了,”叶修冷冰冰扫了他一眼,“我抬他回去。”
  王杰希好像没听见一样,只示意高英杰先回去。乔一帆强拉着高英杰离开,一时间,屋子里只剩下叶修、王杰希、黄少天和张新杰四个人。
  张新杰一直一言不发,将后续事务都处理完,才起身走过去,想了想,将门反锁了。
  王杰希很清楚叶修正压着火气,也知道这一次的失误说不过去,这时候人都清得差不多了,他也没什么好辩解的。选私了是不想影响战队积分,他四下看了看,拣了条小臂粗的棍子,掂了掂重量,扬手抛给叶修。
  “失误了,抱歉。”
  叶修向来赏罚分明,王杰希这一次的错误,可以说怎么罚都不为过。他抬手接了棍子,抬眼看着王杰希:“我不接受这种失误。”
  王杰希点点头,干脆地转身支到了墙上:“明白。”
  叶修大步走过去,扬手就是死命的一下。张新杰向前迈了一步,王杰希手指攥出清脆的一声响,黄少天赶紧跑过去:“哎哎哎老叶,你动私刑也得定个数吧?谁没犯过错怎么?”
  他说得轻巧,却也知道王杰希这次的失误说不过去,就算公事公办,也不是一点小罚就能了事的。只是刚才叶修那一下实在瘆人,看得他这个微草宿敌都寒毛直立,更别说张新杰那脸色几乎都白了一层了。
  叶修倒是听劝,哐地把棍子往地上一杵:“行,定个数,断了就行,您看成吗?”
  黄少天倒吸了口凉气,叶修这做派显然是发了狠了,十足的冷意。他瞅瞅没一点表示就知道低头认罪的王杰希,还抱着丝幻想:“我觉得这批装备质量都不错,万一这棍子没断王杰希先断了……”
  叶修不耐烦和他磨,黄少天的意思他也明白,瞟了王杰希一眼。
  “你觉得够了就够了,王杰希,听明白了吗?”
  王杰希将手肘支在墙上,头微微侧过去。
  “动手吧。”
  一个杀气四溢,一个认错认罚,对着这两个人,黄少天是真说不出什么,无奈地往后退了两步。叶修扬起棍子,落下的时候风声尖利得让人头皮发麻,偏偏又急又狠的棍子砸下去,王杰希却一点声息都没有。
  黄少天知道叶修真的动了气,无奈地看看张新杰:“这打法……他能撑几下?”
  张新杰显见不太好受,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半天才思考了下回答:“看他认不认罚吧。”
  那就是他也没底。黄少天还记得之前那顿狠的鞭子,想到那次的狠厉,就机伶伶地打了个冷战,赶紧自我安慰:“总不能比那次鞭子还重了吧?我看他还挺能忍的。”
  张新杰轻轻向后退了两步,似乎不太想看,却又放心不下,许久才应了一句。
  “他不习惯表现出来。”
  人没有不怕疼的,黄少天当然知道,但王杰希的淡定总让人不自觉忘了这点。眼见叶修不歇气儿地百八十下狠抽过去,他无奈地倚到墙上,有些头疼。
  王杰希的身体显而易见是在发抖,但他的身子却绷得笔直,没有一点退缩的意思。这态度不知道是让叶修放心还是生气,棍子似是下死手一般往下抽,没过多久,就有隐约的血迹从王杰希的作战服上透出来。
  棍子和鞭子不同,青紫隆肿都是常事,但要见血,一定是极重了。黄少天眼见着王杰希有冷汗滴落下来,有些焦虑地直起身子,想了半天,却还是没有说话。
  叶修只当看不见,棍子下得连他自己手臂都发酸了,终于听到王杰希强抑的一声闷哼。
  似乎被这一声闷哼惊到,张新杰皱眉,终于开口说了句话。
  “叶修。”
  叶修好像不明白他意思一样,把棍子压到王杰希身后:“王杰希,够了没有?”
  王杰希微微擦了把冷汗,用右手拳头堵住了嘴,没有说话。

评论(59)

热度(4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