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ALL/韩叶】通堂⑪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林方/双杰/肖戴/双花/周江……SP叶All/韩叶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方明华架着软塌塌还抽着气的孙翔也懒得理他,和江波涛一起把人拖回去,找了点温和的药给孙翔上着,半天抬了抬眼皮。

  “你要真不怕死我就去。”

  对其他人的言语,叶修还能一笑置之,但方明华毕竟是医生,连他也这么说,叶修心里真有点忐忑了:“怎么连你也吓唬人啊?还能比枪伤骨折重?”

  方明华看着他的眼神里全是同情,张新杰适时地补充了一句:“不一样,但对身心损害都很大,之后肯定要进行心理干预的。”

  叶修难得觉得脊背发凉,他头疼地挥了挥手:“散了散了,小戴不是还等着吗?各回各家,按你们这么说,以后有缘再聚吧,看我活不活得下来。”

  这阴森的屋子大家也不想多呆,便各自披着衣服盖着毯子一个一个往外撤。方明华故意拖在后面,问了叶修一句:“真让我做监护?”

  叶修苦笑:“反正谁都一样,劳个驾?”

  方明华想了想,没反对,只是表情很认真:“一次真的挨不下来,就算是你也不行,身体支持不住。我建议你把前后两次的人都找好,不管是处刑监刑还是医生,两次都不能是同一人,你知道的吧?”

  叶修的嗓子有点发干,看看喻文州黄少天没有走,王杰希和张新杰也在,随意一挥手:“一周以后执行,你们肯定都满地跑了,要不,看哥丢次人?”

  “两次。”张新杰的补充言简意赅。

  不知道多久没有这种心里打鼓的感觉了,叶修无奈地笑笑:“你们这眼神怎么了……一个个好像要送我上刑场似的。”

  喻文州淡淡笑了笑,黄少天蔫蔫地抢了话头。

  “你还是吃点好的吧,刑场都比这好。”

  叶修轻飘飘甩了一记眼刀给黄少天,王杰希支了身子问他:“喻队、黄少天、明华、新杰,还有我,只有五个人,两次不够吧?你想怎么分?”

  这几个人好像已经默认了叶修就是要挨两次,已经开始讨论了。喻文州先分配:“两位医生肯定要分开,如果看习惯的话,那就我、少天还有明华一起,王队和张副?”

  “无所谓,定好时间我就空出来。”方明华点点头,又冲叶修摇摇头,“回头我尽量给你找点资料,你这怎么总破联盟记录啊,想给你查个什么都查不了。”

  王杰希也没意见,不过想了想:“那谁动手?”

  就这么讨论着自己凄惨的未来,叶修有点说不出的忧伤。他看了看在场的几个人,也没什么好说的,叹了口气。

  “我叫老韩来吧,其他的再说。”

  张新杰了然地点头。

  “那我查点资料,直接给队长。”

  黄少天和王杰希的伤也不算轻,几个人说定之后就别分走了,留下叶修孤零零一个人看着没点人气的处置室。半晌他推开门,被门外的阳光刺得眯了眯眼睛。

  这几天虽说是要审查,叶修也没被限制了人身自由。联盟给几位正副队长都留了双人宿舍,兴欣那间被方锐和林敬言占了,他就找去霸图的房间。

  韩文清一言不发地开了门,看到是他也不意外,门一敞,又坐回床上盯着电视屏幕。叶修早就把这次任务的判决告诉了他,知道他气不顺,讷讷地摸摸鼻子往里走,没话找话:“你家副队又被微草拐跑了?独守空房寂寞吧,我就大人有大量,陪……我去这谁啊叫这么惨?”

  一声凄厉的惨叫把他的思绪炸得四分五裂,他吸着冷气去看屏幕,就看马塞克打得到处都是,几乎要飞出屏幕,鞭子上飞溅的血滴倒是一点没遮掩,看得清清楚楚。就在这时,镜头突然拉近,鲜血淋漓的鞭伤没有一点准备地放大在他的眼前,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冲击力,让叶修也一阵眼晕。

  叶修咧了咧嘴,下意识地回避,转头去看韩文清:“不是吧,瞒得够好的啊,真不知道你好这口。”

  韩文清连点余光都没留给他,专心志致地看着手里的资料,时而抬头看看屏幕,半天才甩给他一句话。

  “这是四十。”

  叶修当然明白,韩文清肯定是放心不下,收到自己的消息就开始做准备了。不过这事又不能放水,再准备能怎么样?见招拆招就是了。他不在意地笑笑:“今天王大眼和黄少天都是五十,没事人似的,我可没给他们留手。”

  正说着,通讯器震动起来,他低头一看,一行幽蓝的字从屏幕上划过,是喻文州。

  “少天清创反应很大,治疗过程中发生休克,比较罕见。建议叶队再慎重考虑,必要的话,蓝雨可以支持联名申诉。”

  叶修皱着眉头刚打了两个字,韩文清把自己的通讯器往他面前一举,是张新杰的咨询。

  “以王队反应来看,非常不乐观,队长对叶修的承受能力有了解吗?”

  “我去……”叶修直挺挺地往床上一倒,忧伤地瞅着韩文清,“没被打死先被你们吓死,这日子能不能过了?”

  这么多年来,韩文清对叶修也算知根知底,这次却真的看不出叶修是什么心态。叶修在床上懒着不起来,他也就躺下去,把叶修往旁边一掀,手搭在他身后:“该。”

  叶修对这点永远认得痛快:“不该我也不认啊……哎你手别放这儿,吓人。”

  韩文清巴掌高举轻落,清脆的一声响。感觉手底下的人微微抖了一下,他皱眉,把叶修从床单上扒拉出来:“决定了?”

  叶修被韩文清把着眼神相对,有点心虚,也知道他是认真的,沉默了半天,还是把视线挪了开去,只是语气也不敷衍了。

  “定了……自己作的孽总得还,不是我想逞强,真没什么可选的,老冯尽力了。”

  韩文清把他往怀里扯了扯:“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数字本来是逼你选其他的。”

  和别人叶修没说,对韩文清他也没瞒着:“我知道,不过其他的代价付不起,总得让人出出气吧?让我自己找人,够给面子了,哎话说你到底去不去啊?”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坐起身,接着研究张新杰刚传过来的报告。半天,他甩出来一句:“我去可以。”

  叶修就知道他会答应,懒塌塌应了一声:“嗯?”

  “到时都听新杰的。”

  叶修还以为他会要求什么,轻笑了声:“你以为我多有骨气呢,说不定张副还没说话,我就哭着求你停了。”

  韩文清每次听他说得轻巧都心里火起,偏偏受罪的还是他自己,发火发不出,心疼又觉得活该。半晌,他也不和自己较这劲,直截了当地问他:“那我停吗?”

  叶修被韩文清的直球击得一懵,讷讷地张了半天嘴,干巴巴笑着想混过去,却被他盯得张不开口。

  又过了好半天,叶修没再掩饰,苦笑着翻过身,双手垫在脑后看着老韩。

  “我真不知道,所以交给你啊。”

 

评论(89)

热度(3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