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ALL/韩叶】通堂⑩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林方/双杰/肖戴/双花/周江……SP叶All/韩叶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叶修正在刑架周围溜达得百无聊赖,终于看到孙翔过来,精神一振:“准备好了?我也饿了,差不多回家吃饭吧。”

  孙翔对这个联盟中的传奇人物没什么怼人的自信,闷闷地应了一声,自己去摸刑架。方明华就像看着自家的娃,手把手地教他:“看清楚位置,这里要卡住腰再稍低一点,不合适就调,不然到时候借不上力,特别辛苦……”

  叶修一听也明白孙翔是真没挨过狠的,怕是连队内都没罚过几次:“我记得从第七届开始,新人没统一做过抗刑是吧?”

  “是啊,这不是正赶上。”方明华倒是无所谓,“我觉得训练也就是让人有个底,真遇到事,有没有经验也都能扛下来,是吧孙翔?”

  孙翔正与绑手带较着劲,突然听方明华叫自己,毫无底气地“哦”了一声。叶修笑了:“可别这么说,不是人人都是小周,要真哭在这儿,王牌的面子往哪儿搁?要不先让他们回去,反正就他一个了。”

  简直就像认定了自己挨不住似的!明知道叶修是激将,孙翔却还是扬了头,硬梆梆的:“谢谢,不用。”

  “这么有自信。”叶修赞许地点点头,拿了最后一条鞭子,“那我就放心了,咱们速战速决。”

  说话间方明华已经把绑带都缚得结实,裤子扯下来的时候孙翔还别扭了一会儿,白色的小脸又泛起了红。还好没人看着孙翔,方明华盯了纱布一会儿,还是没用,示意叶修可以动手了,又小声叮嘱孙翔:“正常呼吸。”

  孙翔当然还是紧张的,听方明华说话,想都不想就是一个深呼吸,正迎来一记鞭子,一口气没屏住,顿时乱了气息。叶修对孙翔当然也不会放水,鞭子甩过去等了两秒,看眼前的背影没什么变化,又抽下第二记。

  方明华一直在孙翔耳边下指令,不过孙翔本身就有点慌,再加上一次次鞭子落下来,身体渐渐不听使唤。叶修抽到第五下的时候,就见孙翔的脊背微微弓起,头也抵在了木头上,颤抖地大口喘息着。

  孙翔是这支临时队伍里年龄最小,也是资历最浅的,叶修当然也要照顾一点。见方明华抬头做了个暂停的手势,他就先缓了一会儿。方明华轻轻压着孙翔的后颈,觉得他挺过这一阵了,才冲叶修点点头。

  又一记鞭子划出血痕的时候,孙翔猛地挣起来,方明华正对着他的眼睛,看得出三分惊惶三分痛楚,更多的,却是咬着牙的不服输。他根据孙翔的反应控制着叶修的速度,如是数到十五六,叶修指指伤处,先冲他示了意。

  方明华明白,孙翔身后应该没什么好皮肉了。这种伤上加伤,第一次捱多半都没准备,他想了想平时孙翔受伤时的表现,拿了卷纱布送到他嘴边:“咬着。”

  孙翔眼睛发红地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地咬了。方明华看他肩膀缩了缩,纯然的害怕却不退却,抚了抚他的背:“实在疼了,心里骂骂某些人,有奇效。”

  “对,比如老冯啊某大眼某话唠,都行。”叶修好像听不出方明华话里意思似的,施施然补了一句,鞭子比划了一下,重重落下去。

  孙翔脑子里瞬间一片空白。

  好像有炸药在自己身上爆炸,他拼了命地挣扎,却不能移动分毫,想要逃走,却无能为力。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听到方明华小声叫他:“呼吸,孙翔,别伤着自己。”

  他惶惶然张开眼,眼前已经一片模糊,嘴里全是腥甜的味道。他又突然回想起刚才的数字,不由自主地又挣了一下,被方明华按住了肩膀。

  在其他人听来,孙翔只是痛哼了一声——毕竟有纱布堵着。只有方明华知道,刚才那一下真是疼得狠了,本来孙翔在队里也是个不太耐痛的,出现这状况也不出他的意料。他一边安抚着,一边给孙翔擦了擦出来的眼泪。

  “不行了?”

  孙翔却是最禁不住这样的话,眼圈还红着,赌气转了头向另一面:“……唔唔唔!”

  方明华大概能听出是“谁不行”的音调,知道孙翔没到真抗不住的地步,好笑地示意叶修继续:“那再别挣了,坏了还得赔,最近经费挺紧张的。”

  叶修的鞭子应着他的话就抽了下来,颇有点好奇地等着孙翔的反应。孙翔也没让人失望,果然弄了点动静出来,叶修咂舌看着他几乎要把刑架连根拔起的气势,走近过去冲方明华笑了笑。

  “轮回这么惯着孩子呢?”

  方明华不以为意:“他出任务又没掉过链子,你打不打,不打我带走了。”

  叶修难得见好脾气的方明华噎人,估计是真心疼了,收了笑点点孙翔肩膀:“你确实没掉链子,不过也没什么出彩的,三十,能行点个头,不行咱们欠着。”

  孙翔手指紧紧抓着刑架不放,半晌,吐了嘴里的纱布,声音打着颤却斩钉截铁。

  “废话!”

  叶修好笑地看着孙翔。他虽然说得嘴硬,肩膀却起伏得厉害,身子也不自觉地发抖,一看就知道是在强撑。不过年轻人么……他想了想,要换成自己,估计还是快点的好,于是提起鞭子,略微降了点力道,也不看孙翔反应,正手反手抽过去。

  “不废话了哈。”

  一见叶修下手,方明华就皱了眉,等到七八下还不停,他干脆就绕过刑架去拦:“叶修!”

  叶修堪堪数到三十,见方明华已经准备拿手拦了,就势就停下:“看我干什么,哄孩子去啊?”

  方明华是真有点动气了,这样重的手,孙翔肯定吃不消——至于其他人都怎么挨的,他才不管。听叶修提醒,他马上回头看孙翔,却见他死死咬着嘴唇,指节在木架上扣得看不出血色,整个人都在向外挣扎,呼吸似乎闭住了,完全看不出喘息的模样。

  “孙翔!”方明华马上拿手去塞他的嘴,“张嘴!”

  “哎,手不要了?”

  这种情况下一般都是拿枝笔什么的塞住,防止痉挛,叶修也见得多了。不过他真不觉得孙翔能出这事,只是看方明华居然拿手去堵,也是吓了一跳,赶紧去拦。这么一折腾,孙翔也终于出了点动静。

  终于缓过一口气,孙翔说不出的惨烈声音在整个处置室回荡。

  “叶修你等着!”

  叶修咧了咧嘴,冲方明华笑笑:“看着没事儿。”

  方明华几乎被孙翔一嗓子震得聋了,也知道自己反应过度,但自家的孩子总是心疼些。他飞快地把孙翔从刑架上解上来,拍着他的背,冷冷瞟了一眼:“叶队受罚的监护医生定了吗?”

  叶修咳了两声,干笑。

  “正愁没人呢,要不你来?”

评论(81)

热度(3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