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ALL/韩叶】通堂⑧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林方/双杰/肖戴/双花/周江……SP叶All/韩叶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叶修看着已经被用得没剩下几个的鞭子,挑了半天,还是没打定主意。黄少天的情况他知道,这是怕自己难做不能服众,主动给了台阶下。

  但是站在这里的都是什么人?要放水肯定能被看出来,可是不放水……真由着黄少天在这么多人面前上演一出梨花带雨?

  叶修还在头疼,喻文州已经又走了过来,细致地给黄少天绑绑带。叶修看着他的绑法不由得咧了嘴,和刚才帮肖时钦的束缚不同,喻文州简直把黄少天当成了战俘,绑带紧得没有一丝挣扎余地。眼看着黄少天左手腕刚被勒上一会儿,就已经泛了紫红色。

  手腕、脚踝、腰背、脖颈……所有能绑的地方很快都被勒紧了束缚带,叶修只看着就觉得极不舒服。黄少天破天荒一地一句话没说,没精打采地只在架子上伏着,任由喻文州把自己捆成粽子。到最后喻文州也无处可绑了,拿起一团纱布,有些犹豫。

  叶修对黄少天多少有点不忍心,看出来喻文州迟疑,叹口气配合了下:“喻队行行好帮个帮,我可不想再听他抖垃圾话,精神攻击太强了,嘴堵上成不?”

  “我说老叶你别得寸进尺啊,这已经够给你面子了你这是赶尽杀绝你知不知道,能自由地表达是基本人权,我誓死捍卫……唔……唔唔!”

  喻文州应着叶修的话,顺顺当当地就将纱布塞到黄少天口中,扯下他的衣服。然后他走到刑架正前方,挡住其他人的视线,没有说话。

  不知道怎么,叶修觉得喻文州的眼神里有求恳的意味,黄少天却偏偏不往他这边看。半晌,喻文州叹了口气。

  “辛苦叶队了。”

  鞭子在手里似乎变沉了,叶修想了想,还是说了句话。

  “这次我记着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黄少天一翻白眼就哼了一大段出来,叶修苦笑,抬手,把黄少天的声音猛然折断。

  鞭子落下的时候,黄少天还有些忐忑,真挨到身上刀剐一样,他不由自主地挣了一下,反而笑了。

  文州绑得真好,完全没有挣扎的余地。

  平心而论,黄少天怕疼,但刑罚对他来说,不过是必须要过的一道坎而已,没有选择就不用再想。确认自己不会被看穿,他也冷静多了,吸气时看到队长的眼神,还挑了挑眉毛,眼睛努力地弯了弯。

  喻文州却不想理他,明明有多种方法可以解决,少天却偏选了最难的那种,完全不给他通融的余地。他冷冷瞟了少天一眼,却正看到他眉头猛然皱起,痛苦的神色浮现出来,随即,好像意识到什么,他马上又舒展开眉头,还冲他挤了挤眼睛。

  没治了……

  喻文州看着没有丝毫惧色的少天,也释然了。他压下多余的情绪,手搭到他肩膀,与他几乎头抵着头,小声:“我挡着呢,他们看不到。”

  “……唔。”黄少天闷闷地应了一声,还有点小委屈——绑得紧无所谓,堵住嘴可真是要命,难受得要命。

  不过吐槽归吐槽,叶修的鞭子也真心难挨,才几下他就领教了厉害——看着其他人是一回事,真到自己身上,才明白之前叶修对自己都是放水。他一边想着这鞭子是怎么做到堪比敏感剂的效果,一边寻思以后要真落叶修手里是不是得一头撞晕保平安。想着想着,不知道怎么就再没力气思考,他努力地呼吸着,心里却模模糊糊闪过一个不明所以的念头。

  叶修可怎么办……

  如果叶修知道黄少天现在在想什么,估计鞭子都要掉到地上。他和黄少天虽然不同队,关系却相当不错,建立起足够信任后,遇到这种事也不怕出什么误会。他鞭子砸着不留手,心里却寻思着哪天补一把他经常念叨的改造的沙漠之鹰,正想得出神,却听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大,似乎不是忍不住的呻吟,而是真的想要说些什么。

  算算这一气儿下来也有四十了,叶修有些不确定地看了喻文州一眼,盯着他小心翼翼地取下黄少天嘴里的纱布。大概是纱布不够厚,黄少天嘴里依然有着些许血迹,他强喘了会儿气,声音小得和蚊子一样,却还是絮絮叨叨的。

  “我说老叶啊……嘶……你能不能查查……有什么条件能减刑的……咳……要真把你打死了……我和谁……收账去……”

  叶修罕见地被黄少天堵得不知道说什么,半天,他依然狠厉地下了一鞭子。

  “能耐了你。”

  黄少天死咬着嘴唇没作声,血珠争先恐后地从嘴唇上洇出来。好久缓过来一口气,他依旧用气声强笑:“我身体……素质……又不差……”

  “别后悔。”叶修不知道黄少天存的什么心思,尽量给他缓着手,但一鞭子下去,还是见他又咽了口血腥下去。

  “说不了话……才后悔……”黄少天实在是被堵得不舒服,强撑着也要说几句,“我又不是新兵了……”

  也是。

  叶修想想自己刚进联盟时死去活来的训练,也释然了。黄少天再怎样敏感怕疼,总比前几年强些,只是强了多少……

  又三四鞭子下去,黄少天头上的冷汗混着不知名液体滚落下来,连垃圾话都抖不出来了。叶修紧盯着他灰白的嘴唇,听他喘得有进气儿没出气儿,无奈地呵了一声。

  看来强得不多。

  喻文州紧紧抿着嘴唇,手掌握住黄少天紧攥着的拳头,似乎这样能帮助到他一样。叶修当然也明白,黄少天只是感觉比其他人敏锐,身体素质绝对强悍,不至于一顿鞭子就怎么样了。想开了手上也快了,几下把剩下的数目补齐,他直接扔了鞭子在地上,伸手去解绑带。

  “你也有让人清静的时候,真不容易。”

  叶修也不知道黄少天还听不听得进去自己说话,自言自语一样说着。喻文州的带子系得死紧,他半天才弄开一个,看黄少天手腕都淤紫了,下意识就给他过血,心里多少过意不去:“哎少天,还有什么要求不,过期不候啊。”

  黄少天只觉得自己已经过去了,魂魄正飘在半空庆幸,却硬生生被叶修喊回来的。呛咳了几声,他强咽下满嘴的腥甜,想和叶修拌两句嘴,却怎么也提不起来力气。

  沉默了半晌,他哑着声音,用手指轻轻点了点叶修的掌心。

  “要求啊……别逞能……咱们一起担了算了……”

 

评论(101)

热度(3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