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ALL/韩叶】通堂⑦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林方/双杰/肖戴/双花/周江……SP叶All/韩叶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小周别乱给别人操心,该你了。”叶修要说不怕那纯属自欺欺人,不过是事儿摊到头上了也没有办法,“现场查验少说得一周,等记录都对上了才能动手,我还能逍遥几天,你们就别指望能跑了这顿了。”

  他当然是开玩笑,这本来就是私刑,真有不服气的,就是反诉一笔他也说不了什么。周泽楷却好像当了真,沉默地伏到刑架上:“不跑。”

  “没说你跑……”叶修对着枪王哭笑不得,不好再逗他,抬头去找黄少天,“少天你也消停点吧,死活就一次的事儿,过去就行了。”

  黄少天虽然平时话唠,却是个知道轻重缓急的,听叶修说已经确认了,就在那皱眉不言语,半天才和喻文州小声问了句什么,喻文州思索半天摇头:“行不通。”

  叶修一看就知道黄少天还在打改判的主意,不再理他。江波涛倒是站了过来,却也不给周泽楷上绑带,褪了他衣服,随即握住他的手,眼睛还笑盈盈看着叶修:“叶队……真不考虑别的办法了?”

  叶修一看就明白江波涛有数,周泽楷估计是不用绑的,也不言语,鞭子带着风往下砸。这判决已经是谈判的最好的结果,本来就是他自己的失误,真再牵连了兴欣,这一年的心血就白费了。

  周泽楷不知道应该说是稳还是闷,沉默地挨着鞭子不作声,视线垂在地上一动不动。叶修估计这也是个习惯了的主,索性问他:“经常被罚?”

  周泽楷微微偏过头,思考了一会儿,大概在判断怎样算经常:“以前。”

  江波涛接着便翻译了一句:“之前磨合的时候多些,小周对自己要求高,罚得也狠,其实经常是我拖累他。不过……”

  他看着叶修迟疑了一会儿,还是说了下去。

  “不过叶队的数目……我也觉得复议好些,就是小周,一次也挨不住的。”

  叶修呵地一笑,没放心上:“还是一次吧,死一次就够了。”

  这数目意味着什么叶修不是不知道,他不是容易被搅乱情绪的人,但重责在前,心情也没多好,下手下意识地快了些。直这么过了七八下,眼看着周泽楷呼吸发急,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他才意识到过快了,速度重新缓下来,顿了顿,像是宽慰屋子里的人。

  “都别瞎操心了,你们这不也都没事?”

  好半天没人说话,鞭子的间隙里,周泽楷的声音有些内疚。

  “真的挨不住。”

  对这个数目,叶修确实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但是这些人一个两个都这种反应……他叹气着又抽了一鞭子:“你这不也没闹着要死要活的?”

  周泽楷身子微微晃动,马上站稳,修长的身材看起来像是倚在架子上而不是撑着。他似乎被叶修问住了,沉默了半天,伏得低了些,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偏偏语气认真得很。

  “身体受不了。”

  他这句话和现在稳定的姿势丝毫不搭,叶修一边感慨着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一边也没手软,话说给他们听,也是说给自己听:“判都判了,能怎么办。”

  周泽楷低低喘息着,身子伏得更低,也是吃力了,眼睛却依然亮晶昌的:“暂缓吧。”

  叶修愣了愣,半天没解读出来是怎么个暂缓法,江波涛解释了一下:“大数目行刑的时候都会有医生在,如果判定身体不能再继续受刑,是可以暂缓,三天以后继续的。”

  “还挺人性嘛,好评。”叶修真没研究过这么些条例,对轮回也有点探寻的兴趣,“小周怎么知道这么清楚?”

  周泽楷挨鞭子的时候身子没抖,这时候却悄悄缩了缩,似乎想躲起来似的。江波涛温柔地摸摸他汗湿的头发,有点心疼:“有过一次……小周从来不喊疼的,实在没受住,还是医生给救下来的,不然可能真崩溃了。”

  叶修知道这话都是说给自己听的,又抽了一鞭子,觉得这情景也有些诡异:“小周那时候想什么呢?”

  周泽楷身子又晃了晃,抿嘴轻声。

  “想不了,疼。”

  “你们一个两个的……”

  叶修轻轻笑了声,虽然轮回不是心脏的聚集地,但说得这么恐怖,他真有点分不出是不是夸张了。周泽楷认真得人畜无害,完全没有平时枪王的气势,他鞭子又甩了两下,突然停手问道:“多少了?”

  “三十二。”

  周泽楷的鼻尖上有汗珠,他擦了一下,重又抓紧刑架。叶修没想到已经比自己想的数目多了,看他还是犹有余力的样子,索性就停了鞭子,感慨了一声:“这身体素质……回吧。”

  江波涛听到就去揽周泽楷的肩膀,半扶半抱地带他撤到一角,亲昵地给他抹了把冷汗。明明只是很自然的动作,周泽楷却红了脸,嗫嚅了半天,还是把江波涛的手推开了。

  见过脸皮薄的,没见过这么薄的……叶修也是见了奇景,当了会儿吃瓜群众,对着还想说什么的周泽楷一笑:“行了别给前辈操心,好好养自己的,这次任务你也没多少责任。”

  有责任的都是自己,有错就要认,挨打……是站不稳了。

  叶修脑子里不知道怎么蹦出了这一句,他摇摇头,把不合时宜的念头甩出来,瞅着看起来若无其事的黄少天就乐了。

  “少天,行不行啊?”

  黄少天数着人也知道该到自己了,不过一直在和喻文州商量怎么减轻叶修的处分,猛然被点名还是愣了一下,随后本能地怼回去:“谁不行啊这还用问吗你快点我们还有事儿呢别在这磨叽,不过我说你这边真不申诉了吗要是没有别的原因我们几个正副队有表决权的你知道吗,你数数现在在场的就几——”

  “——行了行了给我过来。”

  叶修头疼地招手,把他召唤了过去,看着还一脸不服气的黄少天,及时制止了他的话头:“你就不给自己打算打算?”

  黄少天也是早打算好了,反正落在叶修手上也不是第一次,直视着叶修,目光没一点闪躲的意思:“你觉得我责任大吗?”

  叶修还真有点为难。

  如果说这次任务失败王杰希有一半责任的话,另一半就是在黄少天身上——不用算自己,自己是百分之百。

  只是要纯说是黄少天的责任,也有点冤枉,捕捉机会本来就是冒风险的事,他明明也选择了最大的可能,只是运气……实在没眷顾他。但换了其他人,可能连抓住机会的勇气和能力都没有。

  黄少天看叶修不说话,拍了拍他:“行了别想了,你也别欺负人啊,我和王杰希一样就成。哎,看你这惨样,我居然还有点同情,我真是没治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就往刑架上趴。叶修嘴角抽了一下,没想到他一点退路都不留:“你烧了?知道王大眼是多少吧?”

  黄少天笑了笑,少有地没有说话。

 

评论(65)

热度(3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