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ALL/韩叶】通堂⑥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林方/双杰/肖戴/双花/周江……SP叶All/韩叶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这边几个人闹腾着,那边王杰希被上着药,反应却被受罚时候要大得多,扯着床单就往嘴里送,身子也时不时开始躲闪。张新杰无动于衷,一条腿熟练地固定住王杰希下身,手臂强按着他后背,一丝不苟地清理。其他人看着都有点不忍心了,他却还记得自己是示范,用纱布点着伤口,向林敬言和孙哲平说道:“鞭子的创口肯定都不齐整,不想留疤的话,这些残存但没作用的皮肤我建议都清理了,以后恢复快,对伤者好。”

  他所说的清理就是用镊子夹住纱布,蘸上药水强擦。方锐看着王杰希冷汗像水一样往下流,赶紧抓着林敬言不放手:“我觉得有点疤挺好的……”

  张佳乐正在想怎么和孙哲平表示一下自己的意图又不显得示弱,就听到方锐的话,也接了一句,孙哲平笑笑:“没事,你看王杰希也不疼,他比你重多了。”

  张佳乐恨恨扣住孙哲平手腕,同为队中军医的方明华却是有兴趣:“我也都尽量这么处理,但愈合很慢啊。”

  他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帮张新杰把王杰希的双手固定住:“你要是给他们上药是用的几号?和换药一致吗?”

  “9340。”张新杰点点头表示感谢,顺便报了一下型号,“看紧急程度,换药可以再往上加,人体适应性很强的。”

  方明华无奈摇头:“9+的型号速度是快,不过我们队里有几个,用到6+就鬼哭狼嚎的了,我也不忍心。”

  周泽楷和江波涛的目光都投过去,孙翔嘴角抽了抽,看着自己脚尖不说话。

  “压不住可以绑,几次就习惯了,我们队里也是。”张新杰完全不为所动,“现在都和王队似的,没什么反应。”

  方明华看着再次把嘴唇咬出血的王杰希,眨眨眼没说话。同为霸图队员的林敬言和张佳乐对视了一下,眼里都是血泪。周泽楷江波涛加上孙翔看着方明华忧心忡忡,孙翔小声:“我去把他俩分开?”

  江波涛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要死大家一起死。”

  这边叶修终于结束了通讯,看着张新杰处理伤口,对王杰希深表同情地咧了咧嘴:“一会儿可别让张新杰留下来……肖队,咱们别看了,过来吧?”

  肖时钦巴不得早死早超生,赶紧走过去。叶修知道他没人照顾,正想着召唤一个,喻文州已经走了过来,扯起带子帮忙。叶修比着鞭子的粗细抽了一条偏细的,对肖时钦倒有点抱歉。

  当时考虑到雷霆完成高级任务的次数,他没有指定肖时钦为分队指挥,而是选择了王杰希。虽然说换人指挥未必有不同的结果,但没给他这个公认的战术大师机会,总归是有点说不过去。

  而且最后还是这样一个结果。

  肖时钦当然不觉得有什么,同样是战术总揽,他很理解叶修的决策,至于王杰希的指挥……换了他自己大概也没什么区别。现场得到的信息太有限,大部分还要依靠队员反馈再二次判断,王杰希挨的那些鞭子,他真觉得有点冤。

  当然对于自己要挨的也完全不期待就是了……

  肖时钦配合地在刑架上伏好,心思却完全没在这上。恰好是喻文州来绑束缚带,他一边伸出手腕配合,一边小声问道:“如果叶队作为唯一负责人,联盟能怎么判?”

  喻文州担心的其实也是这事儿,不过看叶修没有被收押的迹象,也能放下点心:“冯主席关键时候还是会给叶队说话的,看这样子,应该没有行政处罚。不过要是谁都不牵连,估计刑罚得重了。”

  肖时钦也是这么想,叹了一口气,真心同情起叶修。叶修看着两个不想干的人交头接耳嘀嘀咕咕,莫名其妙走过来:“你俩怎么聊上了?”

  这件事大概是全场人都最关心的,喻文州也没瞒着,大大方方就说了出来:“想知道联盟对你的处置意见。”

  叶修难得被噎了一下,想了想,干脆也说开了:“刚才就是这事儿。老冯是尽力了,没太为难,抽一顿就一行。”

  所有人的注意力一下子都集中了过来,黄少天抱着手臂不乐意了:“又没人和你抢,把话说明白能要你命啊?”

  “想知道?”叶修眼睛看都没看黄少天,好像漫不经心似地下了一鞭子,半天咂么了一下嘴,“一百。”

  “卧槽!真要命啊!”

  挨鞭子的肖时钦没啥反应,其他人都炸了,黄少天第一个不干:“这玩意真能打个半死你知道吗?你看看王杰希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老叶你行不行啊谈半天就这结果?是许了什么愿了还是有其他把柄在老冯手里?判决正式下了没有?你还没签字吧?这处置不能接!半条命啊!”

  “啪!”

  “管这么多……你关心关心肖队的意外就行了。”叶修慢悠悠地又划下一道鞭子,眼皮都不抬,“刚才传的通讯,我按确认了。”

  处置室里一下子陷入了沉默,叶修若无其事地继续动手,肖时钦身后烈痛一浪高过一浪,紧紧抿着唇闭着眼,强迫自己集中精神去抵抗。喻文州和他并不熟悉,见他闭上眼睛,有些不放心:“肖队,还好?”

  肖时钦微微睁眼,一滴冷汗从头上滚下来,苦笑摇头,同样小声:“这都不好……叶队……怎么办……”

  身为队长,肖时钦对这样的刑罚确实有点陌生,但还不至于到疼得失态的地步。加上叶修确实对他留了手,肖时钦挨得并不太艰难,反而因为叶修刚才那句话,整个人思绪都在飘着。

  “嘶……”冷不防一下挨得重了,肖时钦吸了口冷气,就听见叶修似笑非笑的声音。

  “肖队可以啊,这都能走神。”

  肖时钦心里有数,也不接他的话,只是叹气:“联盟……给了你几天?”

  叶修却没有回答,只是鞭子一下子加得快了。肖时钦顿时被逼得说不出话,牙关咬了半天,正难忍的时候,却感觉后背被轻轻拍了两下。

  “行了,一会儿披件衣服,全是汗,别感冒了。”

  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就没什么精神,肖时钦也虽然不至于像王杰希那么凄惨,却也走得艰难,被喻文州扶到窄床上才松了口气。这时候回过神,满打满算着……刚才这一顿鞭子才只有二十?

  真判一百,也太恐怖了。肖时钦想想就是一身冷汗,正想再劝劝叶修,周泽楷突然说话了。

  “复议。”

 

评论(44)

热度(4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