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叶ALL/韩叶】通堂②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林方/双杰/肖戴/双花/周江……SP叶All/韩叶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没感觉啊?

  方锐茫然地看了林敬言一眼,突然呼吸一紧,全身肌肉都绷了起来!身后好像被火燎了一样,他不自觉地大口吸气,许久感觉到颈后的温热,才发现林敬言站在眼前,手指交叉,扳住了自己的后颈。

  急痛依然钻着心,方锐强迫自己吐出一口气,对上林敬言担忧的眼神,咧嘴:“没事儿……靠!”

  叶修又一鞭子跟了下来。

  寒意从心底飞速泛起,方锐咬着牙把痛哼压下去,却控制不住身体本能的蜷缩。原本松松垮垮的束缚带一下子绷紧,他不自知地握着拳,仰头喘了几口气,感觉到老林的手一直在颈后护着,有点暖。

  可能也是唯一的暖了。

  被扔锅里炸大概也就这样了……第三记鞭子落下来的时候,方锐直接把嘴唇咬出了血口。他闭上眼睛不去看老林,脑子有点乱,一会儿是任务里的混乱场景,一会儿是临时队友七嘴八舌的担心,乱七八糟的图像里,只有疼痛被无限放大,和着血腥气越来越清晰。

  叶修慢悠悠抽了十几鞭子,已经能看出来方锐抖得控制不住自己,要不是林敬言禁锢一道,估计早就挣起来了。和方锐同队得久了,他也知道这队友性格洒脱,却实在不是多能抗的主儿,将将数到二十,方锐嘴唇都咬不住,漏出的闷哼带着哭音,眼睛紧闭着,水珠噼里啪啦掉下来,也不知道是冷汗还是什么。

  鞭子说轻可轻,说重也是极重。以他现在一鞭一道血的抽法,估计方锐这时候想死的心都有了。叶修心里有数,暂缓了手,用口型问林敬言:“没事吧?”

  林敬言自然也知道方锐哪受过这个,身体按说是没事,却也没见过他抖成了筛子,还能把手心掐出十几道血印。他苦笑着摇摇头,同样用口型回了一句:“差不多了。”

  方锐从无边的疼痛里缓过来一分,感觉无止尽的酷刑似乎停了,正颤颤巍巍睁开眼,却正见到老林对叶修使眼色。

  一股火气顿时就冲了上来。

  不就是一顿打么老林你还不知道我?敢作不敢当怎么?

  吐出满嘴的血腥气,方锐的声音飘忽着:“老大累了?”

  叶修嘿地一笑,抬手鞭子又抽了下去。

  “可以啊点心大大,在兴欣没看出来么。”

  这是方锐清醒时记得的最后一句话。

  叶修是真没想为难方锐,明知道他撑不住了,索性正手反手十下抽过去。按他自己的经验,速度快了还好捱些,总比一下一下慢慢抻着强。但没想到方锐却不领情,一瞬间的僵直之后,几乎是拼了命地挣扎起来。钉死在地上的刑架连连震动,林敬言差点慌了神,还是张新杰熟练地塞了块纱布到方锐嘴里。

  好不容易让方锐平静下来,林敬言已经出了一身汗,还好张新杰说只是疼得急了,缓一些就好。即将上场的几位眼神都有点发飘,孙翔两条大长腿左一下右一下地晃着,肖时钦满脸苦笑,黄少天别有深意地磨牙,张佳乐手指抓着手臂,周泽楷压根没往这这看,倒是王杰希若无其事地上来帮忙,看到方锐的伤口,微微皱眉。

  “这不止三天了吧。”

  叶修瞟他一眼:“给他抱不平还是担心自己啊?”

  这次任务里,各队员确实有沟通不畅的问题,但分兵行动中,王杰希的一次冒险却是失败的直接原因。以结果而言,这次行动,王杰希至少应该承担一半的责任。

  当然,在王杰希分析战况的时候,他的策略看起来确实是最优的。现在再来论断,未免太事后诸葛了。

  似乎听不出叶修话中的嘲讽,王杰希坦然应道:“方锐执行基本没有问题,责任不在他。”

  叶修好像没听见,甩了个后脑勺给他。王杰希知道叶修对自己的决策不满,不再说话,把他丢在地上的鞭子扔进一旁的消毒柜,又取了条干净的放在一旁。

  这时候方锐所有束缚带都被解开,几乎摔下来,叶修帮林敬言把人扶到窄床上,张新杰简单做了些检查。确认没有问题,林敬言长长吐了口气,叶修摇摇头:“平时稍微挨两下就鬼哭狼嚎的喊你,这时候怎么没动静了。”

  林敬言用指腹揉着方锐掌心的血痕,苦笑着没说话,方锐却缓过来了些,咳了两声,昏昏沉沉吐字只剩下本能。

  “没事……不疼……”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林敬言的手指攥得死紧,眼睛红得像个兔子。

 

挤点算点先发了吧_(:з」∠)_

评论(48)

热度(3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