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黄】浴凰⑨【完】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SP喻黄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四年后】

  蓝雨处置室的门紧闭着,时不时传来激烈的碰撞声。偶尔有蓝雨的小队员路过,都能跑多远跑多远地闪开,生怕听到什么不该听的东西。

  处置室里,黄少天被紧紧缚在床上,奋力地试图脱困。他背上臂上皆是鞭伤,嘴唇也咬破了几处,喻文州皱眉坐在床边,手边全是瓶瓶罐罐,好言好语地劝着。

  “我把景熙不舍得用的药都弄来了,真不疼,你别怕——”

  “队长你怎么这么狠心啊老叶下这么狠手我还不准怕了?”黄少天红着眼圈一脸悲愤地摆弄束缚带,眼瞅着就要解开,“我和你说老叶绝对也是我这种体质!王大眼都没看出来他一秒就明白了我才不信这邪……唷!唷!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手里纱布到底压到了伤口上,黄少天解着绑带的手瞬间疼到脱力,除了队长什么言语都喊不出来,半晌一低头,咬住一旁的毛巾不作声了。

  黄少天没了声音,喻文州反而忐忑起来,处理完一部分,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意,轻轻把他的头从褥子里拢过来:“少天?”

  毛巾滚到一旁,回应他的是压不住的哭腔:“队长你骗人……疼死了……”

  “是是是,不骗人不是好队长,”喻文州无可奈何地点头,突然想起四年前第一次的情形,苦笑了笑,“现在你认疼认得倒是痛快。”

  说起那次抗刑训练,黄少天又是一声哼唧,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姿势,让他突然想起什么:“哎对了队长,我一直想问来着,那次我按通讯器说话声音那么小,收音估计都没收进去,你怎么那么快就……嗷!嗷嗷!”

  喻文州适时地又抵上块纱布,成功地把黄少天的疑问断在嘴边。谁知道不过一阵气急的抽气声,黄少天又锲而不舍地补上:“不对……嘶……队长你轻点……我记得你通讯器……呜……当时没带……掉在……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突然明白了什么,却被背上的剧痛激得眼泪都掉了出来,一个字话都说不完整。喻文州眯着眼睛靠近,轻轻咬了咬他的耳朵,在他眼睛上落下一个吻。

  “站在黑暗里听你哭,是我这几年最心疼的时候。”

 

咳咳,好久不出现了,冒个泡完结,还有人记得有文么【抱头跑】

评论(59)

热度(3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