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黄】浴凰⑦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SP喻黄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钻心的疼依然挥之不去,黄少天的燥意却好像被浇了一盆冷水,慢慢地缓和下来。喻文州的声音好像有一种奇异的力量,让他不由自主地平静。毛巾透出丝丝凉意,在他的额头上一遍遍拭着,伴着喻文州轻柔的声音。

  “尽量不对抗,接受。”

  如果是刚开始,黄少天一定会反唇相讥说得容易,但是现在,他却真的按喻文州的话沉定下来。深呼吸了几次,他尝试着放松已经僵硬无比的肌肉,但反复几次,都被瞬间涌上来的剧痛激得喘不过气,马上又绷得像铁块一样。

  手上一暖,是喻文州抓住了他的指尖,小心翼翼的。

  “身体需要时间去习惯,多坚持一会儿?”

  不要。

  黄少天本能地跳出了否定的念头,手指下意识地缩回去,却被喻文州紧紧握住。

  “黄少天,”喻文州的语声多了一分强硬,“时间拖得越长,你崩溃的可能性越大,对你自己的损伤越大。”

  黄少天对强硬命令本来就反感,何况还是出自喻文州,他马上就做出了最直接的应对:“损伤是我的……和你有什么关系……”

  “有啊,”喻文州答得自然而然,“你是蓝雨的王牌,不能栽在这里。”

  他说着,轻轻握了一下黄少天冰凉的手指。

  “坚持一下子就过去了,好不好?”

  黄少天沉默着没作声,也没有动作。喻文州的双手轻轻地向上,扣住黄少天的手腕,感受着他紧绷的身体一点点松弛下来,随之加剧的还有几乎不受控制的颤抖。

  没有一点预兆地,眼泪好像泄了闸的水一样冲出来,把喻文州惊了一跳。黄少天头抵着枕头深深陷进去,手指反扣住喻文州的手腕,死死在呜咽声压下去。喻文州心狠狠缩了一下,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把对方揽到了怀里。

  黄少天没有任何挣扎,只是近乎脱力地瘫软着,半晌,飘出来带着几分委屈的颤音。

  “……怎么……呜……特……么……这么疼……”

  喻文州看着怀里好像收了爪子的狮子一样的黄少天,也说不出是什么情绪,神使鬼差地,说了一句事后几乎要掐死自己的话。

  “其实还没到最大剂量。”

  怀里的人突然就沉默了下去,一瞬间,好像的轻微的颤抖都静止了,一种名为凝固的气氛在处置室里迅速蔓延。

  喻文州当然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但明明平时很灵活的脑子这时候却有些转不过来,他半天才想起来应该把话头转回去,却突然被一把推开。

  说是推开也有点夸张,以黄少天现在的力气,大概也就是小奶猫踩奶的力道。不过喻文州还是识趣地退后了半步,就听黄少天哑着声音压着声线,居然还带了点挑衅的意味:“那……你等什么……”

  喻文州突然有个不合时宜的念头。

  他想试探,究竟在什么时候,黄少天才会卸下这份防御,对他显露出刚才黑暗里那份脆弱和无助。那个耀眼的黄少天固然美好,但是刚才的他,却更加真实。

  不过黄少天背后刺目的血痕阻住了他的念头,他愕然发现,他之前居然忘了处理黄少天的伤处,就这么把他丢下了。犹豫了几秒,他还是没法当作没看到,拿手指点了点他的肩,轻声:“先把伤处理了?别的再说。”

  黄少天也是根本就忘记了处置伤口的事,听到喻文州的话没来由地一个激灵。刚才发狠的时候说话容易,现在真到要动手,马上就被真实的恐惧包围,却又本能地不肯承认。

  “随便……”

  黄少天咬着牙挤出两个字,突然觉得有些不对:“你刚才走……怎么不弄……”

  喻文州一边取着药箱,一边实话实说。

  “嗯……当时急着逃走,忘了。”

  黄少天一怔,刚回味着逃走两个字,就看到药箱缓慢地移到面前,不由得瑟缩了一下,就听喻文州的声音继续飘过来。

  “别人的话没什么感觉,但是……”喻文州也不明白为什么,无奈摇了摇头,“刚才还挺害怕你认输的。”

  说不出是什么滋味,黄少天轻轻攥住拳头,有些不屑地转过头去。

  “想多了!”

  喻文州拈起药棉认真地点头:“嗯,是我想多了。”

  “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特么松……手!”

  下一秒,凄厉的惨叫声响起,黄少天几乎拆了行军床。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