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黄】浴凰④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SP喻黄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黄少天当然觉得疼,他甚至觉得这已经不能算是疼,要发明一个新词儿才能形容出这些疼痛有多泯灭人性惨无人道此疼只应天上有人间正道是沧桑……

  但是他却说不出口。

  这是他发现的第一个弱点,也是他根本就不想承认的弱点。在蓝雨训练营他从来都是第一,“做不到”这样的词不可能出现在他的身上,甚至连“不擅长”也不可以。

  他不可能让别人打破这种骄傲,即使是他也有些欣赏的喻文州。

  单纯的,不想低头。

  所以他咬紧牙不说话,喻文州微微皱眉,依然是一连串的棍子敲下去,一直凑满了一百才缓了手。

  “疼吗?”

  黄少天冷汗汇成流淌下来,瘫软在床上半天缓不过气,身后好像烧着一团火。喻文州平静得可以说是温和的声音传过来,却不知道怎么让他心脏一缩,比教官发火要紧张得多。

  等到好不容易喘匀了气,黄少天终于开了金口,附赠一个白眼。

  “有意思吗当灵魂导师呢该干嘛干嘛我要哪不配合了你随便动手我全受着出了这门我保证一个字不说……”

  一口长气吐出去差点就没接上下一口,黄少天气急地喘了两下,就在看到喻文州手中鞭子时,猛地摒住了呼吸。

  魏琛几乎没给他用过鞭子,为数不多的几下,几乎刻到了他的神经里,只是看到就隐隐作痛。他下意识地攥紧了手指,咬牙闭上眼。

  喻文州不打算给他休息的时间,正面交锋早晚要有,以他连疼痛都不敢承认的心态,这场战役要打很久,而且——

  鞭子落下的时候,不出所料,他听到黄少天极力压抑的惨呼。

  而且,黄少天会很苦。

  无视眼前猛然绷紧的身体,喻文州抬手又是一鞭,好像是问晚上吃什么一样问道:“之前训练,教官停手时是什么反应?”

  黄少天根本没想到喻文州下手比魏老大急得多,更狠得多!鞭子划破皮肤时,他脑子里涌入的不止是大片大片几乎想切断神经的疼痛,更有深入骨髓的恐惧。

  很陌生的恐惧。

  训练营中的内容从来都在他的预料之内,就算是抗刑,也有魏老大给自己兜底。再疼再苦,他都不担心魏老大会让自己出事,但是面对眼前的人,他第一次有了临刑的畏惧感。

  他真的会把自己逼得狼狈,崩溃,甚至……认输?

  手心一片冰冷,黄少天紧闭着眼睛,用气声回了喻文州的问话。

  “不记得……你看着办……”

  喻文州皱眉,训练都是一步一步来,有了之前的经验才好制定下一步计划。偏偏自己是新接手,没有资料,黄少天又不配合。最后一次训练,程度也是最重的,他很担心自己控制不好,给黄少天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那只能一点点试探了。他这么想着,落鞭的频率缓了些,按之前教官对待自己那样,不再沟通,也不告知目标。鞭子本身就是重刑具,他又没刻意留手,没过多久,黄少天本已经肿胀的臀上就没了完好的皮肤,而对方原本轻微的抽气也变成了抑制不住的呻吟。

  还有……床单上黄少天刻意掩饰,却根本瞒不过去的泪痕。

  一种名为心疼的陌生情绪从喻文州心里泛起。他也觉得奇怪,明明和自己的训练比程度还差得远,明明只是黄少天自己的原因而支持不住,他却莫名地不舒服,好像现在承受痛苦的不是黄少天而是自己。

  短暂的停顿之后,他微微苦笑,暂且放下了鞭子,看着从未以这个角度审视的黄少天。

  “吊车尾的感觉怎么样?”

  黄少天的拳头狠狠地攥着,牙齿几乎咬碎,两三分钟过去,还是一个字都没有说。

  是疼得说不出话,也是真的无话可说。

  习惯了做训练营中的第一,他一度以为以后的路途都会像现在这样,胜利水到渠成,成功信手拈来。可是现在,一项人人必过的抗刑却从根本颠覆了他的幻想,明明只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他却沦落到被当作吊车尾的地步!

  黄少天忘记了自己还被绑着,想去抹把眼睛,却被紧紧绑缚的绑带困住。他有些迟钝地想了想,把嘴里的血腥味道咽下去,平静了几分,终于开了口。

  “不是吊车尾。”

  他抿了抿嘴唇,刚才一股怒气冲得高下去得也快,这时更多的,是一种好笑。吊车尾……这种词怎么可能用在自己身上?

  “不是吊车尾,”他重复了一遍,在床单上蹭了把眼睛,舔舔嘴唇上的血迹,低声笑了起来,“那不是你吗……你这位置坐了这么久,我可不敢抢……魏老大该嫌弃我了……”

  眼前的人明明已经疼到发抖,却依然坚定不移。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罕有的认真垃圾话,眉头舒展开,不知道怎么,心里却畅快了。

  果然还是黄少天。

  他把鞭子抵在他的背上,中规中矩地按着教纲来:“还有背上,没问题吧?”

  “有有有!”黄少天身子微微抖了一下,马上又换成一记白眼甩给喻文州,挣着手上的绑带,“把手上的解了!我又不能报复你你再多绑几道都成蚕蛹了……闷坏了你负责啊?”

  喻文州没言语地把他的双手解放出来,就见他揉了揉挣得发红的手腕,随即把头往臂弯里一埋——悄悄地用手堵住了嘴。

  鞭子再扬起,喻文州下手没有放水,心里却好像没有了之前的郁气。也许只是之前想多了,黄少天毕竟是蓝雨未来的王牌,他的实力,毋庸置疑。

  直到堵也堵不住的呜咽声传到他的耳中。

 

评论(23)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