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黄】浴凰③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SP喻黄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完了完了完了才这点儿就出声了形象全没了喻文州肯定得笑死了吧!是不是全训练营都要知道了得赶紧找个理由比如感冒了行不行唉不行刚说完没病……

  一瞬间无数理由在黄少天发黑的眼前飘过,却没有一条能用的。伪装计划瞬间破灭,他鸵鸟一样把头埋下去,却听身后风声一点没耽误地响起,又是一记重击。

  血腥味一下子弥漫在口中,黄少天重重喘了口气,却没来由地安心了些。

  没有区别对待。

  喻文州的心一直吊着,对黄少天的情况他捉摸不透,却不影响他敏锐地捕捉到他的心理。

  无论是什么情况,他不想让自己知道,那就假装不知道好了。

  只是……

  不过十几棍子,喻文州连热身的感觉都没有,却见黄少天已经把床单都要抓得破了。他在心里叹了口气,终于忍不住压住黄少天的肩,挑起一条绑带。

  “我平时比较喜欢绑着借个力,要不要试试?”

  平时……平时就喜欢绑着这是得多抖M真是看不出来啊!而且一绑上就觉得更惨啊跑都跑不了唉唉唉不过都问了好像是绑上好点……

  黄少天心里的弹幕疯狂飘过,最终却只吐出一个微哑的音符。

  “……哦。”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不情愿,不过让自己动手本身他也不情愿,不也没说别的?

  早点结束才是正经。

  而且黄少天虽然话多给人不稳重的错觉,但其实有数得很,说话是本性,也是掩饰真实意图的一种方式——根据他进处置室这段时间的表现,喻文州默默下了判断。

  刚要默默地把绑带绑到黄少天肩上,喻文州顿了顿,又多问了一句:“绑上就不好脱上衣了,不如现在?”

  他问这句话纯是因为大纲里对具体受刑部位有要求,背后是涵盖了的。但黄少天却显然会错了意,脸腾地一下变了色,说不出是惊讶还是气恼,而且似乎……脸有些红?

  趁着对方还没迸出话来,喻文州加紧又补充了一句:“课程有要求。”

  黄少天满肚子的话顿时就被堵在了嗓子眼,张了张嘴半天没说出来。不让他说话简直比上刑还难受,偏偏他现在对这两样都束手无策,哑了火,半天把长篇大论转化成一个同样的字。

  “……哦。”

  一看就是提前一点功课都没做过的,说看了大纲也是赌气,不过看他的反应,不难理解。喻文州索性一边帮他脱着T恤,一边拐着弯宽慰:“教纲我是刚刚才看的,也忘说了。每个人对疼痛的应激反应不一样,所以只要结果符合要求,过程不作为评判标准,应该开始前就说明的,抱歉啊。”

  这段话喻文州说得心平气和言之凿凿,换来的却是黄少天埋在手臂里的一记白眼。

  ……鬼才信,魏老大因为自己控制不住反应罚了多少回,真不重要他是纯折磨自己玩儿呢?

  肩上膝上都被绑了一道,感受到绑带的束缚,黄少天的心一下子跳得快了起来,也顾不得再去想其他。喻文州也想快点进入状态,温热的手掌拍了拍他的肩,马上又缩回来——没有了衣服,总觉得这种接触怪怪的。

  “开始了。”

  黄少天瞬间绷起神经,心有点抖。

  棍子伴着风声再度砸到身上。

  黄少天不知道其他人对刑讯的感觉是怎样,但对他来说,这种训练简直就是莫名其妙。熟悉这种状态又怎么样,疼又不会减轻一星半点儿。上次就疼得撞了墙,这次不还是……靠!

  觉得头有点晕,黄少天勉强定了定神,才发现自己一头撞到了床头的栏杆上,现在栏杆还在微微摇晃。随即颈上一道压力传来,喻文州的声音里透着自责。

  “不好意思,刚才没绑紧,这样就好了。”

  好你……妹!

  黄少天刚绝望地在心里嚎了一句,又一记让他更绝望的棍子就砸了下来——

  眼睛湿了。

  喻文州看似并不着急,棍子落得不慌不忙,但心里却不像他表面这样沉定。

  他眼前一幕一幕闪过的,都是黄少天平时的样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信心满满,无论多困难的训练都第一个达成,无论面对多少艰难险阻都是一段长篇大论,眼睛里闪着从来都不服输的光。

  而不是现在这样,看不到一点希望。

  喻文州大概明白魏琛要自己做的是什么了,他要用自己,将蓝雨的剑刃磨出最利的锋。

  眼前的人明显已经强撑得吃力,喻文州却反而加紧了速度,一棍一棍落得愈发狠厉。眼前颤抖的人嘴角已经沁出血迹,他只当不见,只在对方挣扎得明显时候,接连砸了十几记狠的,眼看他惨叫都发不出几乎背过气去,才暂时歇了手。

  黄少天眼前一片昏黑,凌厉的疼痛让他分不清棍子的落点在哪里,只觉得身上处处都炸得想要昏死过去。本能让他咬紧嘴唇不发出声音,然而棍子越落越狠,直让人连呼吸都无法维持,他努力地大口吸气,却被一阵猛烈的剧痛激得无法喘息,脑子一片空白。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恢复意识,有些茫然地看着眼前的人。喻文州已经往他的手指上套了监控仪,见他眼神有了变化,重又提起了棍子,声音听不出一点情绪。

  “五十三,继续?”

  这个数字让黄少天的心一抖,他张了张嘴想说话,嗓子却干哑得发不出声音。喻文州了然地给他灌了口水,换了个问题。

  “疼吗?”

  这种问题……呵。

  黄少天想都不想,恶狠狠应了一声,声音全是哑的。

  “你说呢?”

  喻文州应声就是十记狠的,对耳边的惨声充耳不闻,语气依然不带一丝波澜。

  “正面回答。疼吗?”

 

评论(21)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