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琳_lin

自称楼主,被称楼被,近期进化为萝北
SP短篇存放地|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主全职,CP韩叶|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杰,其他杂食

【喻黄】浴凰②

  • 佣兵背景SP文,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

  • CP喻黄,SP喻黄

  •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

  • LO主凶残,LO主凶残,LO主凶残,佣兵paro下更凶残!重要的事情说N遍!

  •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

  相比起比平时更加聒噪的黄少天,喻文州也有些反常的紧张。

  魏琛没有特别说明什么,但显而易见地,这种任务不同寻常。偏偏是蓝雨未来的王牌,偏偏是自己,意味着什么,他心里有些猜想。

  只是看起来黄少天目前并不想配合。

  看到黄少天卧倒得痛快,喻文州也没有拖延,拎了棍子过来,又按了一下计时器:“那从第一项开始。”

  黄少天这才想起来自己根本没看大纲,有些紧张地抿了抿嘴,双手环抱住手肘。喻文州不着急,温和地补充了一句:“先钝器,方便把衣服去了吗?”

  尼玛!黄少天没想到自己一紧张连常识都忘了,还好喻文州问得平淡,他就像才想起来一样“哦”了一声,反手好像若无其事一样把下身衣服给去了。

  心跳得越来越快,明明是件有点耻的事,他却连这都顾不上了。

  褪了衣服,喻文州却还是半点动静都没有,黄少天等了半天,不耐烦地转头看他,却见他正仔细打量着自己身后,不由得脸腾地红了:“看什么呢还有什么不一样怎么?”

  喻文州是真的有点疑惑,被黄少天一提醒,也觉得这么盯着不太好,抱歉地笑笑:“确实有点不一样,之前我训练的时候留了好多疤,教官说这种强度没办法,只能慢慢去了。看你这儿没什么痕迹,应该是队长更有分寸吧。”

  对方说得随意,黄少天的心却更凉得透到了底。

  可能魏老大不是开玩笑,是真给自己放水了?

  可特喵的那种程度还是放水?那今天不得死在这儿?

  不等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调整心态,喻文州的棍子就已经落了下来,惊得他一颤,马上摒住了呼吸,迅速地判断了下。

  疼痛有些烈,但……足以承受。

  这个认识让黄少天的心情平复了不少,随即又是几道棍子砸下来,依然不温不火,他刚松了口气,却突然风声一变,整个人疼得发懵,几乎要脱口惨叫出声!

  大概是察觉到他的反应,喻文州马上解释了一句:“抱歉,好久没用这棍子了,前几下试手,没问题吧?”

  黄少天气极反笑,指甲掐进掌心,也激出了狠劲儿。

  “太特……么的……没问题了!”

  黄少天在训练营一直是耀眼的存在,虽然有的时候心直口快,却不是这样的性子。喻文州觉得有些奇怪,却不便问出口,寻思了再三,按正常的力道又落了一棍子。

  就见黄少天死死埋头,手指撕扯着衣服半天没松开,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有勉力压制的呼吸声传出来。

  喻文州微微皱眉,手里的棍子莫名沉了两分。

  训练从来没有轻松过,极限的存在就是为了被打破。不管是体能还是各种器械,学员的训练状态都不能说是好看,遇到弱项,狼狈的表现多少都有会有。

  但黄少天是个例外,极强的反应能力和接受速度,让他在几乎所有训练里都游刃有余。如果蓝雨训练营是一把正在打磨的刀,他无疑就是刀尖上最锋利的那一点。

  而眼前的黄少天,陌生得让他不安。

  毕竟每个人对疼痛的反应都不一样,也许只是自己少见多怪。喻文州回忆着大纲里的要求,无视着黄少天的反应,平静问道:“钝器的要求是第一节课测评时的最高记录,还记得数据吗?我也可以去调记录。”

  一说要调取记录,黄少天便有种要被扒光看尽的恐惧,不过脑地就喊了声记得。但话说出口他才恢复了点理智,恨不得把嘴缝上,再别和喻文州说上一个字。

  第一次训练时,他才知道自己对疼痛一点抵抗力都没有,这种经历对他来说实在罕见,慌张之下,别说记数,他连对魏老大喊了什么丢人的话都记不住。

  但喻文州已经在等着他的回答了,黄少天想逞强也没个基准,连量级都不知道该往哪编。沉默了半晌,他把手心的冷汗往衣袖上一蹭,破罐破摔:“算了你自己去调数吧魏老大零零碎碎的我也记不太清了……”

  他越说声音越小,喻文州只当听不出,在通讯上发送了请求,很快就返回了结果。

  “唔,一百……”

  喻文州的尾音拖了一下,黄少天有点慌张地抬起头,却见他大大方方把通讯器摆在了自己面前。一眼扫过去他就松了口气,除了这个数字之外,其他任何信息都没有提供。

  “嗯。”

  他赶紧应了一声,突然又有点不安,试探地问了一句:“怎么了,比你的少?”

  喻文州对这个结果确实惊讶,这个数字肯定不到训练营的平均值。但是黄少天从来都是习惯站在训练营顶端的人,这个答案……

  喻文州笑了笑:“大纲可能是根据每个人情况量身订的,我不记得我有没有这项了。”

  黄少天微微张了张嘴想反驳,却莫名地什么话都没说出来,半晌,有力无处使地重新趴倒,声音闷闷的。

  “那就来呗。”

  喻文州轻声应了,棍子带着风,一点都没放水地重重落下去。

  仅仅是第一记,黄少天的身子就差点蜷起来。冷汗冒得背后发凉,他反复告诉自己冷静放松,可是身体却本能地想要抵抗。

  怎么搞的这才是开始呢怎么也不能让吊车尾看笑话……唉他现在也不是吊车尾了要按这门课来说自己才是吧啊呸不就是体质敏感了点么只要通过了还是全优卧!槽!

  又一记棍子落下来,黄少天心里的碎碎念一下子被打断,整个人懵了一秒,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一声闷哼已经不受控制地从嘴里溜了出去。

  万念俱灰。

 

评论(31)

热度(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